08:36(2)

夜裡
發佈於08:36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妳明天放假吧 想說有點晚了

:我放假沒錯 你沒放?

:有啊 不然我就要睡了

:你想睡就睡吧

:睡不著 突然很想喝飲料

:喝飲料會更睡不著喔

:沒關係啊 可以做其他事

:這麼晚了可以做什麼事啦


:那我要訂囉 連妳的一起

:認真?

:對啊 妳男友準的話 我們可以在外面聊一下


訊息停頓了一會

:哈哈哈 他說你一定有什麼企圖

:不好說哈哈

:什麼啦 怎麼感覺你不懷好意

:飲料大約十分鐘後到喔

:你已經訂了喔 我要去管理室拿嗎


:待會到了再跟妳說

其實我也是且戰且走,在回應她的時候,腦中根本沒有什麼想法,要不是我當下真的滿想喝飲料的,不然可能也不會有後面的事


-


Natalie從梯廳走出的時候,身上的衣服比我想像的還要少

其實倒也不是說多裸露,可能是因為睡褲本身就滿短的,加上上衣還是一件短版的細肩帶,明明是一套居家睡衣,視覺上看起來卻有點引人遐想


:中庭這邊

我隔著大片的透明玻璃門,傳訊息告訴她位置

此時的我坐在中庭的桌椅區,白天時這裡總是老人家泡茶聊天的地方,不過現在已經深夜的時段,不要說這裡,大概整個社區的公共空間除了警衛之外,沒有其他人了


:好 我過去

我看著遠處的她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機,同時也想到自己幾乎都沒有在使用公設

「好歹我也有付房租,應該找時間去使用一下,不然太浪費了」

:嗨

:嗨

:哈哈什麼啦 你幫我買什麼

:跟我喝一樣的

站在我身旁的Natalie拿了吸管戳下,我也趁機用餘光窺視一遍她的身體,主要是最靠近我視線的大腿

而我也是現在才發現,她的睡褲邊緣是有白色的蕾絲設計,在剛才大廳的光線下不是很清楚,難怪那時覺得褲子特別短


:先生 你在看哪裡

:妳男友呢

:哈哈 他在樓上啊

:怎麼沒有跟下來 他放心喔

:哈哈哈 對啊 他好像很期待 但是有說有怎樣的話就叫我趕快跑

:他應該要給你那種口哨的

:白痴~現在半夜耶 會被抗議

:這樣我才跑不掉啊

:很丟臉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86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08:36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