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念-那些讓人暴躁易怒的瞬間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開工業務量頗高,不管在家還是在公司我觀察到自己有很多一秒暴躁的瞬間,統計下來也是覺得很好笑,我相信一定也有人跟我一樣有很多一秒憤怒的點,不是因為誰就是自己跟自己生氣,並且這些還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raw-image


接下來就讓我跟你們分享那些瞬間,希望不要寫到最後自己在那邊生氣(笑)

  1. 垃圾袋、塑膠袋、夾鏈袋凡是需要搓開的袋子搓不開的時候
  2. 拿衣架的時候發現一堆衣架交錯纏在一起,拿一個掉兩個的時候
  3. 洗澡肥皂飛出去的時候
  4. 釘書機釘下去卻沒有針的時候(這是我心裡的暴躁第一名)
  5. 分開一長串藥包卻沒有照著虛線分開,撕到裡面的時候
  6. 影印機印到一半沒紙的時候
  7. 上班日五點半起床看到清潔劑滲出瓶子清潔劑流滿整個浴室的時候
  8. 關在房間看線上演唱會正要跟著音樂嗨起來家人突然開門的時候(整個火花ki)
  9. 穿寬褲月經來在公共廁所換衛生棉,一不小心翅膀對折無法固定的時候
  10. 在鎖化妝品、牙膏、保養品...瓶蓋,它飛出去掉到你撈不到的床底桌底的時候
  11. 無線滑鼠鍵盤在重要時刻給你當機沒電的時候
  12. 新買的衣服褲子才穿第一次扣子就掉了的時候
  13. 戴口罩的瞬間口罩鬆緊帶斷掉
  14. 房間燈已關全黑在床上躺好躺滿準備入睡,發現走廊燈沒關光從門縫透進來的時候
  15. 隨便抽起來的一支筆寫不出水的時候
raw-image


喔屋~~~寫到這邊煩躁感都起來了,你也跟我一樣會被一點小事或是瞬間氣到嗎?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