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隧塞車時候的樂子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這個時,我們一車子一起狂笑!高公局太逗了。

除了我他在駕駛仍要專心開車外,其他人都開始蠢動四處張望想要看看本尊在哪?

我還用長鏡頭掃視前方那一輛車呢!

其實,那時候腦袋閃過一道壞壞的想法。

他說:「ㄟ~ㄟ~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喔~ㄎㄎ....」

「是嗎?你確定?」我說。

「對!」他回我說。

「嗯,要不然我們把答案寫在手心,等等亮出來對照一下。」我提議。

他笑更大聲:「我開車啊!怎麼寫!」

咦?對吼

raw-image


#其實我壞壞的想法就是故意開慢點讓我們的車牌也顯示出來這樣

#真的很壞雖然沒有真的去做但是這念頭真的不好

99會員
498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