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很久以前,有人問我:「生病真的很辛苦嗎?」

我回答:「對啊,很辛苦。」

當你倒臥在床上的時候,身邊的朋友都到處遊走,在動態上發佈著關於自己的生活和在外多麽自由。

此時此刻的你只可以留在自己的病軀裡繼續為了康復而努力。

最近學校的流行感冒越來越嚴重,大家都病了。

我卻認為,剩下來沒有感冒的人都是病了。

無論是心靈病了,還是缺了心臟一塊,都不是正常的。

那麼,病毒是在哪裡感染到的呢?在你一個又一個動態點讚,每一個注視著我熾熱的眼神裡,我看到了你對我的愛。

要治癒的方法,就是你不再在意那個女生,當你在等待我的時候,不要看其他的人,只要看著我就好了。

若不,你這樣子的話,我永遠都不知道你付出的真心是真的,還是虛構的。

當世界都把一切的好事情向你的方向發展的時候,你會否記起我在你身邊其實也是其中一件好事呢?

沒有結束的,像病態一樣的感覺讓這一切都變得不自然起來。

大家經常都認為幸福很簡單,就是健健康康就好了,但是其實是不是這樣呢?

這一種壓抑的情感導致好像被勒索一樣,每一天都在反覆勒住,久久緩不過來。

一開始的病癥就是抗拒,討厭與不想面對。

後來病漸漸好起來了,對你心動了。

可惜,我在復原的過程後,你愛上了其他人。

我可否在你回歸單身的時候,再多愛你一次,你也是如此呢?

2會員
36內容數
這裡會有我寫關於愛情的一切,無論是關於初戀的,開心的,又或者是傷心的,悲傷的,離別的,都一定會在這裡遇到喜歡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