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通靈實錄: 一切都是頻率,轉變你的頻率,一切都會跟著轉變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raw-image

高靈: 你說吧,什麽問題?

問: 我過生日,我咋忘了? 不知道咋回事。

高靈: 這麽說吧,你的這個身體你的這個物質肉體,你已經是放縱它,就好像是這條狗。這條狗完完全全的成為了一只野狗,因為你對它是一種失控的狀態。你是完全任由它的一個狀態,你沒有去跟它發生連接,產生連接,明白嗎? 所以說當你沒有跟它產生很強烈的連接的話,那它就是在一種雲裏霧裏的一種感覺。它不能有效的為你服務。它不只是關於你不能記起來這些事情,就很多狀態你就有一種心有余而力不足。就比如說你的情緒你也控製不了。然後你的思想,你的感受,所有的東西你都很難去控製它。這麽說吧,就比如說你跟你這個肉體連接感強的話,它們有一百條線是連接的。那因為你的這種狀態,你連接的線可能只有十根左右,明白嗎? 所以你就好像失去了對它的一個使用權,操控權。就你失去了去有效的運用它。因為你們的物質肉體其實就是你們的一臺汽車一樣,你去駕駛它達到你的目的地。那如果你一直就是放在那,從來不保養它,讓它生銹讓它淋雨。然後本來是用汽油的車,你給它加很多的水,明白嗎? 因為你的肉體,就比如說你本身需要很多天然的食物和水。你卻給它很多很多酒,對吧? 那你是不是在一種不是正確的使用方式和保養它的方式,對吧? 那如果它發生故障… 你說別人的車咋跑那麽快,我的車咋跑不動呢? 人家加的汽油,你加的水。

問: 那怎麽辦呢? 如何去聯系我的身體?

高靈: 那如果你知道這臺車是用錯誤的使用方法和錯誤的保養方式。那你現在是不是就需要重新去進入正確的一個使用方法和保養方法,對吧? 所以我們需要給身體一個轉變它的模式和過程。但是這個是需要你自己有強烈的意願,你想要去發生這個轉變。因為為什麽呢? 你想象一下很多人他和你的狀態是一樣的。那很多人他們沒有辦法找到出路。因為他們是在黑暗中,他們沒有路。他們不是不想出來,他們沒有門路。但是你現在找到門路了。我們拉著你的手,你是不是就可以把那些跟你一樣深陷痛苦的人,拉著他們的手,對不對? 你讓他們看到希望,看到方向,看到正確的方向,是不是? 那你是不是就變成了一個像JOJO老師一樣去轉變別人命運的人? 把他們帶出黑暗的人,對不對? 那這是你想要成為的嗎?

問: 成為一個大好人?

高靈: 這裏沒有所謂的好人壞人,只有你自己按照你自己的意願。你的意願都會得到支持,明白嗎? 所以你沒有必須要去成為一個好人或者是什麽,因為都是體驗。只有就是你有多強烈的意願,你強烈的意願都會得到支持。所以你就去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因為你要知道從這個泥坑裏爬出來的不只是你,還有你身後千千萬萬的人。他們的狀態和你一樣,他們沒有辦法聽到我們的聲音。他們沒有辦法看到這個光,但是你有,你可以。所以你通過把你自己,就是讓我們牽著你走出來。然後你會給出你的手去牽著更多的人走出來。

問: 為什麽我覺得沒力量呢?

高靈: 那就像剛才說人家一百根線都是連著的,你只連著十根線。你說你的力量能跟連一百根線的人比嗎? 所以說你現在目前經歷的所有這些癥狀也好問題也好,它其實歸根結底都是一個點造成的。所以當你自己和你內在的源頭,就是和你的生命發生連接。所有的一切,你的生命會煥然一新。你就好像是從枯萎的草裏面長出來的嫩草,重新在茁壯的成長,越長越大。然後你的生命力就會越來越強,越來越強。你想象一個你的草是枯萎的,然後有一個嫩芽在往外長。那你感受到沒有力量是正常的,因為你還沒有肆無忌憚的瘋長。

問: 就是還沒在狀態。

高靈: 是的。但是你要知道無論它多麽旺盛或者濃密的草,你看著它們長的再大的參天大樹,它們都是從一棵嫩芽開始的,明白嗎? 所以你們所有的起點都是一樣的,沒有你比那棵參天大樹弱。你看著旁邊的參天大樹,你說,哇,它的生命力好強啊,它好大啊好高啊。但是它也是跟你一樣從一顆幼芽長出來的狀態,明白嗎? 所以對方可以長成參天大樹,你也可以。你只需要不斷地紮根紮根,和大地連接,吸取一切的養分。

問: 我有時候會看到一些東西,好像是幻覺,是咋回事?


高靈: 我們剛才說比如說別人連接的線是一百,然後你是百分之十。你是百分之十的話,你就好像一種在做夢,在夢裏,就是不清醒的狀態。就是它是飄的,就好像是夢遊。那你在這樣子意識恍惚的狀態的話,你的意識收到的信號就不能焦距在這個物質世界。也就是說你這個肉體它不能很好的焦距在這個物質世界。就好像一個電臺的信號的強弱度。明白嗎? 所以它會有很多這樣子的一些… 那當你的根越紮越深,越紮越深,就是當你越來越接地過後,你的這種感覺也會改變的。就是你會有腳踏實地,實實在在的那種感覺。你需要自己有非常強烈的意願,我想要在地球上紮根。因為當我長出來,我可以讓更多和我一樣處於幼苗狀態的人看到希望,讓他們看到方向,讓他們看到我們如何突破、如何成長,明白嗎? 這麽說吧,當你如果只是為了你自己的這個肉體,你想產生願力,你的願力可能只有百分之十,對吧? 可能為了你老婆,你有百分之二十。如果背後有成千上萬個人呢? 那你可能產生百分之一百,明白嗎? 所以說當你自己想要去轉變他人的這種願力越大,然後你自己的力量就會越大。就很簡單,就比如說我如果只是單純一個人,那我可能死了無所謂。那如果我有一個愛我的老婆,我不想我老婆傷心。那我可能不那麽想死,活一下吧。那我有個兒子,我再加分不想死。再有個兒子,再加分。我後面還有千千萬萬的人,他們都是我的粉絲。我要死了,他們都要滅亡了。那我是不是不想死的決心就更大了,明白嗎? 就不想結束我的物質肉體。所以當你去擁有這樣子的一個願力的話,它會加大你自身的能量。會讓你更加的想要在地球上紮根。因為目前的狀態就好像你的根紮的很淺,它沒有深層次的紮根。紮的很淺,你就很容易被風吹草動給帶走了,就飄了,就沒有那種穩定的感覺,沒有安全感,沒有踏踏實實的感覺,就感覺沒有地方可抓一樣。

問: 我控製不了自己光想喝酒是啥問題呀?


高靈: 你首先就是說你們都是單獨的在從這個物質肉體上去解決問題。就是我要去控製這個肉體,就比如說你們目前社會上治病。你們看病,你們都只是針對你的癥狀你的問題。這邊有個腫瘤,割掉。那邊有個啥,化療。明白嗎? 你們都是在從你們的物質肉體上去… 這麽說吧,你們的物質肉體就好像是水中的月亮。但是你們現在在做的動作,就好像是在給水中的月亮做手術一樣,明白嗎? 所以說真正的,你們的物質肉體它實際上就是一個能量的反射體。你這個能量的一個狀態,它決定了你這個肉體是以一個什麽樣子的狀態存在。就在你們的生活中你們都可以看到有很多人格在一個人的身體裏面,那當他切換人格的時候,他身體的健康也會變的。你們世界上有很多這樣的案例,它都是來讓你們看到你們的身體它是根據你自己的振動頻率而轉變的。為什麽你目前還會依賴酒精? 是因為你的頻率它沒有變化。那你還投射出這樣子的一個肉體給你。所以說當你的頻率在受到極大的一個轉變過後,你投射出去的肉體就不會有任何癮的存在,明白嗎? 所以說你們需要從能量層面去做功夫。那如何從能量層面去做功夫? 就是說你的振動頻率是通過你自己的一些認知… 這麽說吧,我跟你講一些最簡單的振動頻率。前面你看到一個鬼,你全身發抖、害怕。這是一個振動頻率,對不對? 你恐懼。那你產生的是恐懼的頻率。那我們把燈一打開,你看到那個鬼是一件衣服。風吹著它在動,你身體的頻率馬上就轉變了,對不對? 所以說通過我們把你帶到光當中,讓你看見過後。你的振動頻率就會變。就比如說你的一些認知的轉變,就比如說你以前覺得死亡是一件很恐怖的事件。那通過我們來給你看到其實死亡就好像是回家一樣。那當你真的是認識到這一層東西,那你對死亡的感受就完全變了。你感受變了過後,你產生的頻率就會變了。你產生的頻率變了的話,你們自己物質世界中看到的不同的頻率會產生不同的結果,不同的相,明白嗎? 所以說那你就知道如何去轉變你現在自身的頻率從而來轉變你這個肉體?! 其一就是可以通過不斷不斷地進入我們給你們創造的這個頻率。因為我們這個頻率就好像是你調弦調音,就是你有的矯正。你就可以調頻,你可以進入到這個能量狀態。然後這個能量就不斷地不斷地在調你一樣,給你調頻。然後你不斷地去把這些,你以前舊有的程序已經不能支持你,就是你是一臺電腦,你的這個程序軟件已經不能支持你了。那我們就需要給它植入一個新的對吧? 我們需要給它升級。那當你用我們的程序運作的時候,你裏面整個就發生了本質的變化。你的速度就不可能是以前的。所以這個不是你單獨的去解決你肉體的成癮性行為或者肉體的什麽需求,去滿足它還是去阻止它。而是說不斷不斷地去調頻。肉體是個果,讓你這個果產生變化。

問: 兩年以前我的身體感覺很疲累。

高靈: 那你身體的這個問題也跟剛才是一樣的。就跟剛才的問題是一樣的。因為你們的肉體就是你們的頻率投射出去的一個果。那你想象一下你現在身體是什麽軟件,你是什麽頻率? 明白嗎?

問: 我感覺早上睡覺….

高靈: 你可以不去在乎這所有的一切。為什麽呢? 因為這些都只是你目前的一個頻率產生的一個相,一個果而已。你唯一就是說去調你的頻。因為當你的頻不一樣了過後,你這個果是必然發生轉變的。這是必然的。所以你所有的這些問題,我身體累啊,又是無力啊,有癮啊,這些全部都會消失的。那個你已經死掉了。那個頻率它投射出去的相已經死掉了,已經是一個新的相了。所以為什麽我們說你是枯萎的草裏面重新長出來的一顆嫩草? 那個嫩草它會逐漸的長的越來越旺盛,越來越旺盛。明白嗎? 所以那個枯萎的草,它還有什麽問題根本不需要你再去糾結或者是解決。為什麽呢? 因為新的生命已經發生了,而且新的生命會越來越旺。所以你就沒必要再去拿著那顆枯萎的草再去研究了。這就是生命的力量。那你們唯一需要的就是不斷地不斷地加入我們給你們創造的這個頻率。然後用我們給你植入的這些概念去取代你舊有的模式。因為當你在運行一個新的軟件,你就會讓更多人更多人和你一樣。所以你只需要生出你的手,發出你的心願。其它的交給我們。沒有什麽難的問題。

問: 孩子不跟我親近,我想親近孩子。

高靈: 你現在可以不用去糾結這個問題。為什們呢? 因為這也是你目前的一個頻率投射出去的外在的事和外在的關系。因為當你的頻率轉變過後,就是當你這顆新的草長出來過後,你是完全新的一個生命,那關系也會是新的。所以說他們會有一個全新的煥然一新的父親,那個父親跟他們也是新的關系。舊的草已經死掉了,舊的關系模式也已經死掉了。所以這些都不是問題。就好像這一層殼,它會隨著你新的生命的誕生,那個殼不會對你有任何影響。那個殼已經脫掉了,就像蛇蛻皮一樣。那個皮上的傷疤、印子、花紋,全都褪去了。


15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