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李小龍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前段時間我在半睡半醒的時候有一個聲音告訴我: 我只需要按照想象的行動出來就好。請問這個信息是誰帶給我的? 能不能再進一步解釋一下這個信息?
高靈: 是誰帶給妳的? 是妳自己帶給妳自己的。妳也不需要解釋,因為就好像妳自己給妳自己留的言。妳不需要外人給它,就是外面的來給它一個定義,妳自己最清楚,明白嗎?
問: 我以前有一次去公共浴室的時候,用了五分鐘的時間把熱水全部變成了冷水。請問是什麽因素導致這股力量可以如此快的改變物質?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讓意念更加有影響力?
高靈: 首先,不是妳改變了物質,而是說妳自己就好像聞到… 這麽說吧,廚房在做飯,然後妳聞到了呢個味道。妳聞到了菜的聞到。然後妳就OK,飯好了。妳的想法就開始出來了。所以妳會覺得是因為妳的想法先出來,然後呢個飯好了,然後飯馬上就好了嗎? 妳理解一下這層關繫。
問: 那我們可以從這件事裏學到什麽? 就是意念它到底是怎麽…
高靈: 就比如說,就好像空中飄了很多花瓣,那妳隨手一抓就抓到一個。那妳刻意的去抓,妳又抓不到,就好像是這種感覺一樣,明白嗎? 所以妳不需要去刻意的做任何。
問: 我要如何面對自己在顯化自己想要的實相過程中頭腦裏產生的擔心和疑慮? 它們會影響最重的顯化嗎?
高靈: 顯化是什麽? 顯化對妳來說就是妳想要過上妳想要的生活是嗎? 那妳要知道妳想要的到底是不是妳真的想要的,還是我們一直說妳的物質肉體就是一條狗,還是這條狗想要的? 狗就想著我上次吃的呢個骨頭好好吃,我現在又想吃呢個骨頭。但是妳的主人是幹什麽? 它要去呢個目的地,它要完成呢個任務。它對呢個食物沒有興趣的,它對呢個狗肉是沒有興趣的。所以妳要知道到底是呢條狗想要,還是主人想要啊? 因為主人想要,不會錯過任何,明白嗎?
問: 所以妳的意思就是說我的這種想要也是一種執著?
高靈: 首先,如果是主人想要的話,主人所有的一切它是安排好的。比如說呢個主人它會有一個meeting,它這些東西它都是已經settle down,明白嗎? 只有這個狗它才會停留在,我肚子餓了,上次呢個肉好好吃,我又想吃。別人都在吃呢個肉,我也想吃,明白嗎? 主人需要的所有東西,meeting或者meet anyone,所有的東西它都是已經是在呢裏,明白嗎? 所以說妳必須要分清楚,妳是不是還是在受呢個狗在控制妳,在影響妳。如果妳是在受狗影響妳的話,妳就會一直產生很多併不是妳真正需要的。
問: 那這個我就想到以前我們通靈說,比如妳現在陷在泥潭裏面,然後妳只需要往前看而不是去描述這個泥潭怎麽樣。那假如說我剛才給妳說我想要顯化這個想要顯化呢個,呢個就像是一個目標一個想要前進的方嚮。那我們以前通靈說我們只需要去嚮前看而不是在這個泥潭裏掙紮或者怎樣,那這個嚮前看和我想要去顯化一個東西,它是我的一個目標和前進的方嚮。那這個是它是有什麽樣的沖突或者說…
高靈: 只有妳的頭腦裏面才會產生沖突,因為呢條狗還在用盡所有的辦法,它覺得它要怎麽樣它才能獲得它的食物,它才能吃到它想吃到的東西。然後妳就已經放棄了主人的身份,跟隨呢條狗了,明白嗎? 那當狗能放掉一切,就是說我不用去擔心我要吃什麽,不用去擔心我會肚子餓,我不用去擔心我要在哪裏找食物。因為當妳還是在用狗的呢個去運行去思考去行為的時候,妳還是不自由的。就是妳永遠都會在呢個裏面,就好像在迷宮裏面,妳併沒有走出迷宮,妳併沒有在迷宮上面,妳還在迷宮裏面。
問: 那能不能進一步解釋我們前面通靈說的當妳在泥潭裏面的時候,妳只需要嚮前看嚮前走抓住這個闆子妳就出來了。那這個嚮前看嚮前走它到底是什麽呢? 就是這個關註點到底是什麽呢?
高靈: 它只是來讓這條狗不再沒有方嚮。因為狗它一定要有一個方嚮,它才知道我要朝哪邊走。但是如果妳是去費盡心思,就是各種去,就是用妳的頭腦想要去找到出路的話,妳還就是沒有允許妳的主人來給妳指引,給妳引導或者是來給妳引路。因為妳自己就在自己的裏面忙的團團轉。因為妳覺得呢個是妳自己能figure out,就是妳自己能work out的東西。但是妳有可能妳的主人給妳丟了一個狗骨頭在呢,然後妳聞到了,然後妳朝呢邊跑去了。
問: 我現在時不時會感覺到身體裏有一股很緊張的能量,每次位置都不太一樣。當我越放鬆的時候,就越感覺不到它。請問身體有什麽信息是想要帶給我的嗎?
高靈: 妳就好像,首先妳要知道妳的身體它併不是一成不變的,它一直是根據妳的狀態而變化的。所以妳不需要去關註太多於妳身體創造的這種不適或者是緊張或者是什麽感覺。妳要知道,就好像妳們在成長,成長的這個過程,就好像妳們在健身,妳肌肉成長的過程它都會有一些不適感。所以妳也不需要太多的關註在這裏,因為妳越多的關註在這裏。妳越多的就是會找到更多的問題。這麽說吧,就好像妳們有一個放大鏡,無論把妳的放大鏡放在哪裏,妳都可以從放大鏡放到的位置裏面找到東西。所以妳看妳的放大鏡要放到哪裏?
問: 那就比如說我把放大鏡放到我想要去顯化的東西上,這個算不算是吧放大鏡放到正確的位置? 還是說我又聽從了狗的指示?
高靈: 因為這條狗本身就不是來分清楚的,明白嗎? 因為它的主人知道一切,明白嗎? 因為妳們的頭腦會一直想要去一下子了解everything,就是一下子把所有,我是怎麽來的,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是來做什麽的,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使命,所有所有的一切都好像想要一下子搞清楚。但是沒有任何一個頭腦能把任何搞清楚,妳記住這一點。我不管妳的頭腦有多強大,不管妳們通靈多少次,不管妳們問了多少信息,不管妳們問了幾仟幾億個信息,妳都沒有辦法把這些搞清楚。因為這不是用來搞清楚的,明白嗎? 妳頂多就是吸收了很多很多概念。如果很多很多的概念,妳全部都裝進去的話,妳想一下,就好像妳撿了好多好多的垃圾堆在一起。它怎麽樣都會產生… 就好像妳頭腦裏面: 我之前通靈信息說的這個,今天通靈信息說的呢個,拿出來打架。然後妳又開始再找更多的論點來支持妳。但是妳要知道妳們的語言和妳們的理解能力,就好像一條狗它永遠都不能理解主人為什麽要去做這件事情,明白嗎?
問: 那我對於妳們說的focus關註和允許這兩點我好像…
高靈: 首先妳說的這些它只是how to work with yourself,妳的physical body,妳的這條狗,我只是來告訴妳妳要如何跟這條狗相處,妳要如何訓練,就好像是妳訓狗的一些技巧,明白嗎? 這只是這個而已。但是妳可以制定妳自己的…. 為什麽呢? 呢條狗妳才最熟悉,所以妳可以制定一個妳自己的,行得通的方式方法。而不是一味地去照抄別人的或者是問別人的。為什麽呢? 因為妳才是呢個跟狗相處的,明白嗎? 如果呢個方法對妳有效,就有效。對別人有效,不一定對妳有效。
問: 我的高靈和指導靈有沒有什麽別的信息給我?
高靈: 不要太就是一定要讓狗去弄清楚所有的一切。妳只需要讓它在當下能和主人,就好像主人跟狗是合為一體的,而不是就是說是失去控制的一只狗。所以妳不需要,因為妳們的頭腦已經充斥太多信息,妳們的信息非常發達。妳們不斷地不斷地傳播信息,各種傳播渠道。妳想如果妳的一個電腦裏面裝了太多不同程序,這個程序,呢個程序。妳這個頁面也打開,呢個也開始在運行,它會產生沖突的。所以妳只要去相信妳的生命當中,任何關於妳的它都不會錯過,任何妳需要知道的妳都會知道。所以妳不需要不停的去鉆到妳的頭腦裏面想要搞清楚,明白嗎? 這樣妳就能在一個全然的,就好像一只抓緊的手,妳覺得妳可以緊緊的抓住空氣或者是緊緊的抓住什麽東西。但是妳只要敞開,妳就已經是空氣的一部分了,妳就成為空氣了,明白嗎? 所以妳不需要去抓住任何,因為妳在裏面。you are not outside,you are inside。如果妳覺得妳是在對立面或者妳在外面,妳可能會想要去抓住什麽。但是you are part of it。妳就是呢一部分,妳就是呢裏面的。So you won’t miss anything。
問: 能不能請妳幫我們連接一下李小龍?
李小龍: 妳說吧,什麽問題?
問: 妳身前對功夫最迷戀的是什麽?
李小龍: 我對功夫最迷戀的是讓我體驗到能量,強大的能量。能量它可小可大可快可慢,它可以像一個任何妳想要成為展現的一個樣子呈現。像是一個畫家,他擁有顏色。然後這個顏色他可以去呈現任何他想要呈現的畫,一個作品。它可以是一只小鳥,它可以是一只小狗,它可以是個孩子,它可以是個媽媽,它可以是山是水是風是雨,它可以是任何。妳想象一下。
問: 妳對功夫的理解是什麽?
李小龍: 我對功夫的理解就是能量的運用。妳如何用妳的身體來讓這個能量通過這個身體呈現出來。就像這個女孩子她現在做的傳遞高維信息的這個事情,她就是讓這個能量如何通過她,然後來讓妳們能理解能接受的一種方式來展現給妳們。
問: 妳有沒有什麽信息想要帶給喜歡功夫的人?
李小龍: 他們不一定要喜歡功夫,但是他可以通過我這個例子我這個先例來看到他們喜歡的一切他們都可以去通過他這個身體,通過他來展現出來。他可以是喜歡舞蹈,他可以喜歡唱歌,他可以喜歡畫畫,他可以喜歡做雕塑,他可以喜歡任何。但是他只是呢個能量的錶達者,明白嗎? 能量只是通過他而呈現出來。所以說不是說看這個人好厲害,我要跟他一樣。妳只是在妳自己呈現的呢個方式裏厲害。這麽說吧,風是能量,它以風呈現出來。水是能量,它以水呈現出來。閃電是能量,它以閃電的方式呈現出來。太陽是能量,它以太陽的方式,溫暖的方式呈現出來。雖然我是以功夫的方式呈現出來,但是妳… 我可能是風,妳可能水,我可能是花,妳可能是蔬菜,明白嗎? 所以併不是所有都要像花,都要成為花的樣子。那這個世界多麽的單調?!
問: 那學習功夫的呢些人,對他們來說最大的敵人是什麽?
李小龍: 最大的敵人就是他自己。就好像妳們剛才通靈說的呢條狗。狗也不是妳的敵人,只是妳們還沒有磨合好而已。它是妳的最好的唯一的去呈現的方式和體驗的方式。妳想,妳到底是要這條狗去受外面的影響其他狗的影響? 因為有很多狗都是野狗,它是沒有進過訓練的狗。妳到底是要受外面的影響把這條狗變成野狗呢? 還是說妳想要受主人的影響? 把它訓練成跟妳主人是合一的狀態? 就好像它是主人的一個工具,一個左右手,明白嗎?
問: 對手在功夫中的作用是什麽?
李小龍: 首先外面還是沒有任何對手。妳也是跟妳自己的一個能量轉態呈現出的一個對手來供妳… 所以說無論妳在哪一個階段,妳都會有對應的對手。就比如說如果妳還是幼兒園,妳還是剛學會功夫,那非常強大的人他可能一個手掌妳就倒下了。那他還是妳的對手嗎? 已經不是妳的對手,對不對? 所以妳的對手只能在妳的能量狀態顯化出來的對手來供妳… 就是比如說妳的能量狀態是一百,那妳只能是一百二,一百左右,八十到一百二,這樣子的是妳的對手。所以這是不是還是妳個人跟個人的遊戲? 因為如果妳自己突飛猛進,刻苦練習達到一仟的一個轉態,那妳對手的級別是不是就到了一仟了? 就到了一仟二,一仟五,就去you are going to reach,對不對? 那妳還覺得對手是外面嗎?
問: 能量和妳功夫的關繫是什麽?
李小龍: 首先最開始妳的能量就好像是水,妳好像是水管一樣,妳的水管還不是很暢通的時候,妳就需要不斷不斷地去讓妳的水管越來越暢通。妳才有一個暢通的方式讓水沒有阻礙的流出來。那功夫最開始,就比如說妳這條狗還沒有跟妳好好的磨合之前,妳是不是需要時間去慢慢的磨合它? 去調教它? 去訓練它,對不對? 所以說當妳不斷地不斷地花時間去磨合去訓練,妳才會讓源頭的水流沒有障礙的去通過妳這個水管去完完全全的流出來。所以說功夫也是,從最開始妳可能不是特別的靈敏。那逐漸從不斷不斷地練習達到一種爐火純青的呢種感覺。然後這就是允許呢個能量讓它可以通過這個水管暢通的流出來。
問: 妳通過功夫來淋漓盡致的展現能量的最大秘訣是什麽?
李小龍: 對它的激情。就是當妳比如說妳去感受到這個水從妳的身體裏面出來,從妳的身體裏面出來,妳就會感受到妳自己就好像是被洗刷。就是妳的水管裏面有很多臟東西,對不對? 那妳的水從妳裏面出來把臟東西沖幹凈了。那妳沖幹凈了,妳是不是就不會感受到很沈重了? 當妳裏面塞滿了東西,很多東西塞滿了的話,妳是不是就會覺得妳動都動不了。為什麽? 妳很沈重。妳是臃腫、沈重、木訥、癡呆。那妳們是不是都知道我剛剛描述的呢些詞,對妳們來說都沒有吸引力的。妳們為什麽不喜歡胖,喜歡瘦的,明白嗎? 妳們為什麽不喜歡癡呆,呆滯,而是覺得充滿了吸引力的人他是充滿了什麽? 他有明亮的眼睛,對吧? 明亮的眼睛它就體現出他內在的一個狀態。所以說當妳體驗了輕鬆的感覺,那妳肯定不會想要停留在一個沈重的、堵塞的。
問: 如何可以堅持高負荷的運動的習慣?
李小龍: 妳首先妳要去嘗試妳把妳這個水管弄通一下的感覺。因為如果妳從來沒有通過,妳就會覺得呢個就是妳的狀態。妳就會覺的我的水管就是這個樣子。妳都沒有嘗試過。所以妳試著讓它弄通一點,當妳體驗到它被通了的感覺過後。這麽說吧,妳先給呢條狗一點甜頭,它嘗到過後,它就總是想要去嘗,對不對? 那當妳在越來越暢通,妳是不會去會去呢種堵塞的感覺。因為呢個不是妳自然的狀態。妳自然的狀態是暢通的狀態,明白嗎?
問: 為什麽選擇如此短暫的一生來體驗?
李小龍: 妳去看一下擁有強大能量的,就比如說火山爆發或者是原子彈或者是鞭炮,任何擁有強大能量的,瞬間pang的一下。它是不是非常快速的、精准的? 就像子彈一樣,妳可能還沒有見到它跑出來,它就已經擊中目標了? 所以說我的一生就好像是子彈一樣,就好像是火山一樣,它只需要呢一瞬間。雖然我在妳們眼裏是短短的醫生,但是我的影響力多大! 就好像火山爆發一樣,它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是它帶來的影響呢? 那妳是小火苗,妳可能是擁有了妳們所謂的很長的時間。但是呢個長的時間是在幹什麽? 都是在堵塞的狀態下。它併沒有釋放出它的能量,明白嗎?
問: 那妳在呢一生當中沒有突破的束縛是什麽?
李小龍: 沒有突破的束縛也是身體的束縛。
問: 在妳呢一生當中最美好的體驗是什麽?
李小龍: 最美好的體驗對我來說是跟嬰兒的基礎,是跟寶寶的接觸。因為它就好像我是一個很硬的鐵,然後會在呢樣的片刻被融掉了。然後我便不是以固定的模式或者是物質的硬的模式,妳們物質世界的東西它就是硬的狀態,對吧? 那就好像妳把冰塊放到溫水裏面,冰塊融化的呢種感覺。
問: 妳在呢一世的人生哲理是什麽?
李小龍: 不浪費任何片刻的時間。
問: 那神對妳來說是什麽?
李小龍: 我就是神。
問: 請問妳還有沒有什麽信息想要帶給崇拜妳的粉絲們的?
李小龍: 做他們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