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轉 一輩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子 一直 在重複
女性基本的痛楚 30天一循環
頓時覺得懷孕的女人幸福
不理會她的害喜 水腫 和壞脾氣
可怕的是 她十個月的幸福 要用下半輩子 來償還

Photo by Grace Ho on Unsplash

Photo by Grace Ho on Unsplash

一年十二個月 重複著 我的青春 就消失了
電風扇 就這樣呆轉了一輩子
在旋轉木馬上 揮手 一圈又一圈
像表演特技的大象般 試著在一個大圓球 行走
路有點抖 但終究是讓我回到了原點

讀你讀的書
看你看的電影
聽你聽的音樂
買你買的玩具
擦你擦的香水
練習左手吃飯
總是要為自己迷戀的人 做一些這樣的事情
在不同的人身上 找尋他們特有的記號
貼上我專屬的貼紙
重複 每一個階段的我 還是重複著這些動作
我想是 長了些見識
你卻不在我身邊
踏遍了 那個 城市
好冷..........
原來你不在的時候
那城市 這麼陌生

重複 日記一本接著一本
裡面的我 沒有實質的成長
反而 越來越差
挑食
自私
自以為是
炸彈般的不穩定
還有 好多好多
不想承認的事實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點二十八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給予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藉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呆鸚書評刀劍神域小說|Unital ring II
Thumbnail
avatar
影舞
2022-04-30
長榮海運年終40個月!!真的驚呆了|大家都在問:「什麼時候我也能被錢砸醒。」|想一頭熱轉職前…. 明天即將跨年了,長榮海運員工挾帶全民羨慕忌妒的眼光,爽爽的迎接新年的到來,網傳一對在長榮海運工作的夫妻一早被銀行入帳通知嚇醒,幸福來得好突然,帳戶硬生生多出500萬,不得不說長榮這一波操作真的是做的太漂亮了,全台民眾開始瘋傳,也開始詢問起是不是有缺人啊?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1-12-30
呆鸚書評抱歉讓各位等了那麼久,呆鸚書評已經不知不覺停更兩個月,在這跟各位真誠道歉。
Thumbnail
avatar
影舞
2021-12-22
呆鸚公司瀏覽器入口因為我們呆鸚公司的網站只能用Google chrome進入,其餘的搜索引擎都無法查詢到,所以我把呆鸚網站的入口放在這,有興趣的人也歡迎點及進去。 呆鸚公司入口 我們是一個團隊,之後我會在此介紹呆鸚公司是什麼,如果看完這些句子,不懂也歡迎留言。(看來很多人不懂)
Thumbnail
avatar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2021-11-14
呆鸚書評仙靈傳奇 1|詩魂的書評
Thumbnail
avatar
影舞
2021-09-30
呆鸚書評覺得這次格式可以嗎?
Thumbnail
avatar
影舞
2021-08-31
呆鸚名言世界上, 有難看的書沒。 更沒有, 難跨過的難關。  -作者
avatar
影舞
2021-06-19
沒有展品的豐島美術館,請專心發呆這是到高松的第4天,跳島行程的第3天,我已經有點習慣跟遵從一早提早很多到港口排隊,然後祈禱自己可以搭上船的潛規則了。 今天前往絕對推薦的行程島廚房和豐島美術館!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2020-10-20
[意呆利胖胖GO][03]轉機安檢通過安檢門後,正在穿外套跟皮帶的我, 不知道是著裝太慢、逗留太久, 還是一副做虧心事的樣子, 所以又被安檢人員抓去檢查包包跟搜身... Q口Q
Thumbnail
avatar
大番薯黑白畫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