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幸福農場】耕作全紀錄》01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慢活。我的玩美餘生 🌸 🌸

嗨! 這裡紀錄了我的人生下半場,除了「上班」這名詞不在我的分享範疇之外,其他比如:我的”幸福農場”耕作全紀錄、我的旅遊紮記、我的”好攝之徒”圖文創作、我的國外志工行腳…等等文章,全都放在這裡。

退休,是築夢起點,還是夢醒後的覺悟?

許多的同事、同學、朋友們,經歷過大半輩子的人生無常,有些人抱著年輕時的缺憾;總想在退休時去彌補心裡存在著那一個至高大夢。

幸福農場的蔥鬱景色

幸福農場的蔥鬱景色

譬如想環遊世界;譬如想投入志工;譬如無時無刻都想著如何在退休時開啟了人生下半場的序幕,如何讓下半場的開始,就可以繽紛又精彩?

農場位於關西,鄰耕都種植仙草

農場位於關西,鄰耕都種植仙草


然而世事總是難料,一旦屆齡退休了,大家可曾想過這些問題….您是否真的吃穿無虞?

您是否健康如昔?

您是否子孫讓您無罣礙?

您是否凡事萬緣也能放下?

...只要其中有一個選向無法圓滿圓融,這一個人生大夢築起來就會坎坷又艱困!


人生下半場,其實要在終場之前就要提早規劃好的。

幸福農場景色

幸福農場景色


而在我真正職場退休之前,我就已經著手將母親閒置了15年位於鳳山溪河畔的菜園,規劃成我自己的幸福農場...



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竹月軒」。





@麻吉 寫於風城

 

*********************************************************************

◆謝謝您的閱讀與來訪,歡迎您賜教:

============================
❤️愛心: 謝謝您的喜歡,也謝謝您的支持讚賞。
💬留言: 謝謝您的互動,我知道您已來過。
+ 關注 : 謝謝您的關注,那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贊助: 謝謝您的支持這是最真誠的鼓舞。

------------------------------------------------
更歡迎追蹤【❤️一畝夢田❤️【麻吉的同話屋】 🌸 慢活。我的玩美餘生 🌸◆花開幾回都不同◆】出版專題

在這裡,佇立許多座的溫暖信箱,將收集關於"家庭、希望、夢想、知己、愛"...所有您想託寄的問題。 這裡有很多誠懇又熱誠的專屬解憂郵差,您託寄的每一個問題,希望都有滿意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