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屎吧!第三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不比民調比槍法?

都給你們說好了

11會員
276內容數
圖文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en大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打不贏就加入他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質轉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是三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壞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屎吧 第一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屎吧!第二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書籍|為了國家,請去死吧。《七十歲死亡法案,通過》《七十歲死亡法案,通過》根據這項法案,凡是擁有日本國籍者在七十歲生日後的三十天內都非死不可,唯有皇室成員例外。此外,政府預計安排數種安樂死方式,讓七十歲死亡法的適用對象可從中自由選擇。這項法律理所當然地遭受到世界各國的抨擊。
Thumbnail
avatar
30後的書寫練習
2023-06-04
只關於吐槽|版本棄子哈登;快船去看看風水吧;詹姆斯控制推特當被問及在比賽中與詹姆斯互噴是否是個好主意時,狄龍表示:“我不在乎這個,他太老了,我一直在等他噴我,當我第四次犯規的時候,他想說點什麼,我是故意激怒他的,我不尊重任何人,除非他能在我頭上得40分。” 湖人記者Harrison Faigen轉發了一個受狄龍尊重的球員名單:阿德(2次),路威、肯巴-沃克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4-21
如何改變現況,成為更好的自己?就馬上開始去做吧讓自己現況無法改變的大部分原因是,想太多.做太少。
avatar
秋過敏
2022-12-28
【BOOK】就讓我們任性出發吧!:揮霍青春,從辭職去旅行開始/梁春雪世界上原來真的有很多很多種人,用五花八門的方式生活著,他們擁有不一樣的價值觀,讓這個世界顯得紛繁複雜,且有趣,讓理解他們的人有共鳴,讓不理解他們的人有話題,不旅行,我就無法遇見他們,也不會比現在過得更滿足。
Thumbnail
avatar
Onday
2022-06-15
換日線制級 Ep.46 Podcast ft.博物館吧!分享一些博物館趣事與親身經歷本集節目感謝 換日線 Crossing 邀請,內容要和大家來分享博物館吧先後在臺灣多間博物館及英國大英圖書館工作的經驗,還有一些有趣的故事,像是在安靜、昏暗博物館中的深入觀察:被錯置的展品、修復文物用的肉食昆蟲、分類極細的神秘部門⋯⋯​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2-05-14
怪奇比莉為什麼要爆粗口怒嗆川普去死吧?「All Lives Matter」是什麼?美國警員將膝蓋重壓在非裔美國人George Floyd的脖子上長達將近九分鐘,造成其口冒鮮血,當場死亡。 黑人在美史的瘡疤,還未癒合就被貿然掀起。Billie Eilish為什麼怒罵川普?
Thumbnail
avatar
失憶症大叔
2020-06-03
《七十歲死亡法案,通過》 後,為了國家,請去死吧!「七十歲死亡法案」 規定每個日本公民都必須在七十歲生日後的三十天內執行安樂死,除皇室成員之外,所有人都必死無疑,此舉成為重振國家經濟最有力的方法,所以「為了國家,請去死吧!」
Thumbnail
avatar
凱彤
2020-04-13
粉碎過去傷心歷史吧:Supreme-Zip will Crusher 漁夫帽Supreme- SS18- Zip will Crusher 曾經有一陣子我很著迷于漁夫帽,跳舞的時候戴著它,它的帽簷會慢慢往下,漸漸遮住我的雙目,我覺得我會進到自己的領域。身體的擺動雖然不見得完美,但在自己的領域裡,什麼都超脫了完美。 淡淡彷彿被褪去般的紫色調,讓人想起,Coldplay 筆下,
Thumbnail
avatar
Gloria Chiu
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