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修訂56:我心會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燕,我做不到,我心會動。但時間是最好的解鎖功能,我慢慢覺得自己可以放下了。我無須做哪個人,哪個人不是我。也許大家看到我有哪個人的一面,但我不想和哪個人重疊,因為我知道了,我無法戰勝無常。我們世界就是這個樣,是!我們大家都看到了,就是現在這個樣子。誰有能力改變?不是我。我已經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就是沒有一頭栽進去。

美心海燕說:所以,佛性若沒有大道,就不能出智,出智若沒有誠心,就不能顯現。保存佛性而活完一生,堅守誠心而顯現大道,不是實現誠心的人嗎!佛法無邊!不知不覺就出現了,無聲無息就行動了,眾善都跟著他走!這就稱為實現誠心的人。當陽光第一線照向照向大地,萬物清醒。感謝上天有好生之徳,不好好修善,有負這大好時光,大好宇宙能量。感謝慈悲,眾生和樂。

初,放不下只有你?你已經放下了。主體其實就是一個謊言,他很好,不好的話他也會自己想方法,我們根本沒有能力幫到他。我們已經盡力了,原生思考就是放不下,我們放下了。為什麼我們幫不到他?因為我們累了,心已無法再承擔。遙遠國度哪個男人已經沒招了,他還能怎樣?

美心海燕是我命中的太陰星加持天姚星,太陰星代表(月亮)女人,天姚星代表(女性)之最。他和我一同活了四十八年有餘,我才發現了他的智慧,他母性的光芒,被我發覺了。是因為我們一同盡歷了許許多多,美心海燕覺悟神妙的境界,我也因此得到了他的智慧。美心海燕的老師是阿彌陀佛。美心海燕的請教阿彌陀佛說:水良可以成佛嗎?我想和水良一同成就道業可否?

燕,他對我說我就知道了,主體從來沒有親口對我說,我們看到的只是影子。這就是世界對我們的態度了,我們還能有什麼作為?心裡的聲音也會計算,因此我們無法契入這個時代。只要我們能放下,我們就不會再牽連到主體,影子終有一天會消失,我們不應該再深入進去了。

阿彌陀佛說:這樣恐怕會危害天下蒼生!水良的為人,愛喜樂、好風流,他有些才智,又怎能以佛慈去供應天下蒼生呢。他只懂得去運用魔慈供應全天下,這不是危害蒼生是什麽?他將會依憑自信成就自循,他將會以自己的本分區分人我,將會看重智巧而逃逼真源,將會被人流亦流,不能扭轉乾坤。以你母體的光輝與我佛性的使然也難成就這一大姻緣,我們就讓水良好好自處。

初,就看你是一個怎麽樣的人,我們看到了你的感情,其實是對你文字的一種交待。我們想做的就是一個更好的人,我們的文字一開始到現在,都是秉持好好做人的原則。對於主體事件我們做得對嗎?我們根本不知道主體在想什麼,我們對感情付責,其實就是對自己付責而已。

美心海燕問:為什麽水良本命是太陰而不是太陽?如果是太陽的話,他就能不好風流,成就這一大因緣了。美心海燕遊極樂,虛雲對他說:啊,女佛,讓我為女佛祝福,祝女佛長壽。美心海燕說:長壽就要懂生活,請虛雲多指導我。印光說:祝女佛富甲天下。美心海燕說:富有就應該多布施,增富田,請印光接受我的供養。

燕,我的心不被鎖了。我解放了,影子也累了吧?我們同時放下吧。一確因緣都是我造的,所以回向給我。我應該對我的文字付責嗎?我們知道原生思考其實就是種外行,就不會擦出火花。因此我們是無須對我們的文字付出責任。這世界多事,很快就會將我們忘掉了,我們也應該學會休閒,別捉緊不放。

無界說:祝女佛教育更多的佛子,多子孫。美心海燕說:多子孫好呀!無界也教育他們嗎?無界說:我不教育他們,他們都是些女子,我不宜也不方便。冷禪來了,他對大家說:天下有道,我們就配擁有長壽、富有、多子孫。天下無道,我們就安貧樂道,這時真是天下多事之秋,我們大家都應好好加油,其餘就免談了。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海燕修訂50:好好相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海燕修訂51:內在思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海燕修訂54:我的唯一可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海燕修訂55:一貫的策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紀錄歲月的軌跡/山嵐海燕文化工作室翁嬿婷 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畢 專長領域:訪談撰稿、田野調查、紀錄片拍攝製作、靜態/動態影像拍攝 因致力於地方議題,2018年選擇在花蓮創辦「山嵐海燕文化工作室」。同年拍攝紀錄片《陪我一起長大》,擔任導演,記錄一群在太魯閣山腳下,踢足球的孩子們。全片:https://www.youtube
    Thumbnail
    avatar
    Romansa Wong
    2022-12-30
    一定要和喜歡的人,在海邊看日落-愛琴海岸海景休閒渡假園區一日遊這天是天氣晴朗的一天,我們七人早早出發,從高雄搭到屏東,車程大約一個鐘頭,但跟朋友在一起時間一轉眼就過了!到了枋寮,可以搭乘計程車到愛琴海岸咖啡廳。 到了咖啡廳,我們七人找了一桌坐下,各點了一杯飲品還有幾份炸物,坐在沙灘上享用。 我們吃著、喝著,細數著認識8年來的點點滴滴,因為我們都要上大學了,面
    Thumbnail
    avatar
    11006139 Hsin Lun Wu
    202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