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修訂52:你已學習到愛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燕,主體有內在思考嗎?一定有,我想他希望自己是有作為的人。只是我們不忍逼他做出任何表示,但如果主體不做任何表示,我們就不知道他想什麼。而且我們心驚膽跳,因為他是已婚之人,影子為我付出的,讓我更覺得他的困難。在這裡我想對主體說:我愛你,內在思考重要,現實上自己也要好好那捏,我們的心是痛的。

海燕說:天下人如果放縱六根,那麽這六種喜歡,就是六種貪愛。絕六根者,仍為無心為,絕欲得道,無業得法身天然佛。冷禪說:喜歡觀天下,是佛心。喜歡美妙的聲音,是應念。喜歡清心寡欲,是常足。喜歡美味天然,是絕迷。喜歡擁抱,是相愛。喜歡用心,是真心。天下人如果看守六根,那麽這六種喜歡,就是六種常愛。看守六根者,仍為有心為,無絕欲得道,有業得法身自然佛。

初,影子是你的思考嗎?我們心自然是痛,你覺的影子就是主體嗎?你何不問問我是不是?我說這不是,是我無情。我說是,是我多情。如果不是,我們不能再影響他,如果是,他就要步步為營,怎能叫我們不心痛。老天爺不解鎖這段感情,是因為我們必需承受這種量嗎?為什麼會是他,為什麼會是我。

冷禪問海燕:不度天下蒼生,怎能使人心變善?海燕說:冷禪,不可幹擾人心,天之運作有其規律。人心變善時爭求上進,人心變惡時向下沈淪。現在,快樂與悲傷的互相質疑,愚笨與聰明的互相較真,善良與邪惡的互相比較,虛偽與真誠的互相批評,天下風氣從此多變,共同的天賦化分,原有的和諧也出現危機了。

燕,加持中的矛盾,我們是相互的。在我們覺得很困難時,主體也是一樣的。他做出這種選擇,是因為他有自己的堅持,有自己的法脈,我們做出這種選擇,是我們愛主體。我們看到影子時,就是主體還在堅持,我們放棄了就不是人。這種內在思考,我們還是有的。這就是我們的故事。

天下人都愛好智慧,但證得的都是小聰明。於是,拿出利刀來互砍分別,搬起石頭來互砸彼此,推出博愛來取樂,展現平等來施政。都無法證得清淨無為,冷禪為何你還要堅持己見?冷禪說:天下多變,是人心所向。我教你突破黑暗,展現光明之法。天地各有主宰,陰陽各有其職,慈愛為天下統一共識,天下分化,終能統合。

初,你已學習到愛了,這是可喜可賀的一件事情。人一生能有幾段感情?遙遠國度哪個男人,一生努力得到回報,就是這一段感情和這一段法緣了。這種緣份能遇到,就是他的福份了。我們在這裡祝福這個男人,日進一進,年邁一邁。初,這就是你的原生思考了,我也讀到了,一起加油。

因為愛的根源,本是同根。慈愛不為天下統一共識,終受其罪,此乃天道好輪回,必受其果。人類最終的選擇,沒有其他,只有慈愛眾生。海燕知道老和尚習法如常,佛慈通行天下。海燕聽說老和尚住在山洞裡頭,特地前去拜訪。海燕說:我聽說天然佛已達菩提道至高境界,請問菩提的精華是什麽?我想要領悟天地精華,用來教化眾生。培育良人。

燕,我有法緣。如果我們做不到更好的人,這就是我們的失敗了,法緣效應就會全失。原生思考要小心,我們做的事,說的話,都要三思而後行。主體真的很不容意,這裡希望他可以好好做自己。我們真的沒有什麼給到他,反而是給了他麻煩,和一個未來。阿彌陀佛,希望我們不會輸,你必須加持我們。

我還想要掌握天下大命脈,用來度化一切生命,那麽要如何做呢?老和尚說:你所要詢問菩提的精華,掌握天下大命脈,就得與天同慈,與地同德。菩提的精華就是慈愛眾生,掌握天下的命脈,就是要做到佛慈。我知道你還是魔慈,冷禪之流是同一派,你們全是魔慈,無法證得菩提道至高境界。感謝慈悲,眾生和樂,阿彌陀佛。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海燕修訂46:影子愛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海燕修訂48:一段法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海燕修訂49:一定要放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海燕修訂50:好好相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海燕修訂51:內在思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紀錄歲月的軌跡/山嵐海燕文化工作室翁嬿婷 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畢 專長領域:訪談撰稿、田野調查、紀錄片拍攝製作、靜態/動態影像拍攝 因致力於地方議題,2018年選擇在花蓮創辦「山嵐海燕文化工作室」。同年拍攝紀錄片《陪我一起長大》,擔任導演,記錄一群在太魯閣山腳下,踢足球的孩子們。全片:https://www.youtube
    Thumbnail
    avatar
    Romansa Wong
    2022-12-30
    一定要和喜歡的人,在海邊看日落-愛琴海岸海景休閒渡假園區一日遊這天是天氣晴朗的一天,我們七人早早出發,從高雄搭到屏東,車程大約一個鐘頭,但跟朋友在一起時間一轉眼就過了!到了枋寮,可以搭乘計程車到愛琴海岸咖啡廳。 到了咖啡廳,我們七人找了一桌坐下,各點了一杯飲品還有幾份炸物,坐在沙灘上享用。 我們吃著、喝著,細數著認識8年來的點點滴滴,因為我們都要上大學了,面
    Thumbnail
    avatar
    11006139 Hsin Lun Wu
    202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