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本📚最難斷捨離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存放在老家、老同事那邊各二、三十本書不算,公司放幾本重訓/文書處理應用的書,再來家中的書有三疊

給孩子、人生一輩子可以探究或是實踐的書

給孩子、人生一輩子可以探究或是實踐的書

自己的對內探索、向外溝通,還有最愛的Taleb,另外的康納曼則還有原文書

自己的對內探索、向外溝通,還有最愛的Taleb,另外的康納曼則還有原文書

無法上架,不用每天看的書,我真的很關心錢

無法上架,不用每天看的書,我真的很關心錢

所謂書如其人,期望自己可以做更多,而非當鍵盤柯南,或是表達不清

古老的文章們,還沒生小孩的那些年,文章更隱晦

15會員
149內容數
聊聊我所看見的未來 元宇宙、web3.0、親子共讀、育兒甘苦 元宇宙究竟是駭客任務還是一級玩家? 我不知道 在那樣的世界來臨前 讓我和孩子一起見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