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真我的通關密語:荷歐波諾波諾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充滿魔法的13個字,回歸真我的通關密語

它是荷歐波諾波諾...

一個完美解釋:你在人生中問的那些為什麼的答案,所有身心靈療法的根本,宗教信仰的根源。

你可能會質疑、好奇、想反駁我的說法,而我不打算說服及尋求理解。

這個由莫兒娜‧納拉瑪庫‧西蒙納女士與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共同推廣的神奇療法,講述的是"我",也就是自己;一切都與"我"有關。

是的,一切的一切,你能想到的,不能想到的;你能理解的,不能理解的,人、事、物,都與"我",也就是"自己"本身有關。

這個說法解釋了我一直以來的困惑。

我總是反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別人不會就我會,為什麼別人不會遇到就我會,為什麼總是遇到一樣的情況、事情,為什麼總是我,為什麼明明都做一樣的事就我得到的是這樣」,曾經當我這樣反問時,給自己的說法是「沒辦法這就是你的命,你的命就是這樣,就接受吧~」。

縱使經歷與之抵抗、挑戰、不服輸,總是會有那麼一件事,或者說很多件事,讓你感嘆命運之頑固、牢不可破與不可挑戰。

然後你打算認輸,過著日復一日的生活,把自己的感觀關閉,以外在的實相滿足自己、填充自己,即使我知道實際上我並沒有真正感受到快樂、開心,或者說已經忘了上一次真心感到開心是什麼時候了。

大多數的文章、短文,字句會告訴你,人生再難過,日子還是要過下去,開心是一天、難過是一天..........,諸如此類的悲情城市療癒系列。

而你也被這物質世界的價值觀所感染,沿襲了所謂的普世價值,彷彿你沒有一樣的共感,就跟不上時代的潮流,為情所困、為生活所惑、為工作所煩,都是人生必經,與社會連結的方式,你存在的證明。

然後,有一天,有那麼一天,你會醒悟、覺察,你的為什麼獲得解釋,你會找到那些問題的答案,並且知道、學會如何改變,如何不再認命的生活下去,你會認知到自己的錯誤、深刻自省,進行清理、清理、清理......

然後,你會知道,你走在回家的路上了.....,那個永遠光亮、敞開著門、純淨、平靜、沒有紛擾的家,就等你回歸,「零」的狀態。

在讀這本書的過程,我的腦中總是想起那部電影-Lucy,「我無所不在」。

就像這本書想告訴我們的,It's all about you,meas it's all about me.

你經歷的、接收的、聽聞的、感受的所有人、事、物,其中的共通點就是"你"都在場;所有一切都跟"你"有關。

而我們會有這些經歷、感受、資訊,都源於舊有的記憶、程式產生了屬於每個人的"我"的實相,造就每個人不同的這一生。

你要做的就是清理這些本不屬於你的記憶、程式,回歸到最原始的源頭,「零」的狀態,也就是神性的狀態,你才能真正感受平靜、自由,以及依循著靈感的指引過本該屬於你的美好人生。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瘋了,但我知道我找到答案了,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實踐清理,回到內在小孩最初的樣子。

如果你也在回家的路上,恭禧你,祝福你的回家之路一切順利。

如果你覺得我瘋了,那我會對你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一遍又一遍。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作為我身心靈療癒路上的第一篇文章,感恩我的靈感,感恩我的雙手,感恩這本書的作者,感恩莫兒娜與修.藍博士,祝福我的回家之路一切順利....


草根思思
草根思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