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解放日記】Day17:清理與釋放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過一個月沒更新的日記
事情雜沓的進行著
情緒也起伏更迭
有時候用照片寫日記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荷歐波諾波諾」這個來自於夏威夷的清理法?
或者「我愛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這四句真言
荷歐波諾波諾:
這是一個療癒我們自身與周遭的方法
主要的概念是:我們所有的反應、情緒、行動,所有對外界的認知
不是來自於神性(源頭)就是來自於「記憶」
荷歐波諾波諾的基本原則:
1.所有東西都是有生命的
2.所有事物都是面鏡子(如果你想改變某件事,就先改變自己。)
3.一切都可以改變
那麼,要如何改變我現在(覺得負面)的狀態?
要如何讓自己可以與大宇宙的靈感共同創造出讓自己舒服的實相?
首先,我們要百分百的為自己及所面臨的狀態負責!
因為這些,都是我們無意識或潛意識的「記憶」所造成的!
『我們必須清理自身的障礙,才能夠達成想要的目標』
也就是清理所謂的記憶,
我們就能與自己的神性、宇宙的大我合一。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試試看!
最近因為讀了「零極限。第五真言」
開始積極的練習清理與釋放
來作為『我的解放』
我為我所遇所見的事物負責
我清理我的記憶

包括對別人應該如何
工作該如何回覆
我是否沒有做到什麼
我不想做的事,是不是逃避
認為各方僵持不下的意見

這些
是否有更高的可能性
更適合的過程與結果

我愛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原諒自己
還不知道真正影響到什麼程度,
但至少我的心減少了執著。
最近,
我用「我愛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原諒自己」
來解放我自己!
43會員
99內容數
如果40+的人生亮起了紅燈, 能不能暫時停下來, 藉由所看所聽,讓生活變成綠燈, 繼續勇敢地朝向未知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