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照顧|荷歐波諾波諾讓我領悟,要以最想要的生活,去決定當下的行動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片來源-圓神出版社
二十歲出頭因為看了零極限,決定報名荷歐波諾波諾的課程,這是修.藍博士創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四句話的起點,課程的創始人就是博士的老師。
那年我偶然看到課程將來台灣舉辦,我非常掙扎,因為學費高達兩萬六,但是我總覺得有非上不可的感覺,還是咬了牙繳費報名。
當初簽署課程內容保密協議,就不多談。
課程過程中,也許真的有什麼被清理掉了,讓我對書中所說的原本處於理性上的理解,變成真正的感受,我體驗到過去所做的許多的決定,都是因為曾經糟糕經驗與回憶,讓我想要逃避,因為害怕變成像過去一樣糟,所以我總是忍不住在别人傷害自己以前,先傷害別人;也終於理解為什麼我遇到一個值得長期交往的對象,會害怕的想跟他分手。

當我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我問自己。

「如果不管過去的包袱,你想過怎麼樣的生活?」
「我想好好的愛人與被愛,過幸福的生活。」
「為了這個目標,你現在想怎麼做?」
「我想要好好的和男友在一起,想著如何過的幸福、快樂,去做人生接下來的每一個決定。」
後來當時的男友,變成現在的老公、人生伴侶。我想荷歐波諾波諾教我的事,我的確學會了。
我也將這四句話獻給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期待你在做每一個決定的時候,不受過去的記憶所困擾,能夠真誠的面對自己想要的人生,做出決定。
問題的發生與外在無關。
問題發生的真正原因,是存在於內心的『內在小孩』,蓄積記憶的重播。
「荷歐波諾波諾』是學習將記憶歸零的方法。當回歸零的狀態時, 自我回歸原本屬於完美存在。
回歸真實自我。_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
作者的貓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