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1:10/3|達成率 70 %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日常作業區】
1.量體重:74.9 KG
2.椰子油/戒糖:無,無😰
3.喝水3000:3000 CC
4.廁所:有
5.記錄飲食[斷食 23 小時]:無紀錄😰
6.紀錄作息[6:00 起 11:00 睡]:8:00 起 1:00睡 😰
7.閱讀:10 頁 p250-260
8.筆記:3 頁
9.書寫/日記/紀錄:1000 字
10.運動:走 9000 步
__________________

【顯化日記】:
工作順利完成,辦公室氣氛輕鬆。

【感謝日記】:
感謝自己早起!
而且很有毅力地花了一小時又十五分鐘走路上班,
順利地大幅增加今天運動步數!

感謝今天天氣相當不錯,太陽不會太曬!
感謝上班路上一切順利!
感謝同事送了兩顆蛋黃酥、芋頭酥,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關於紀錄的想想】:
為了增加運動量,走路上班。
走了一個多小時,快八千步,腿真的有夠酸爽。

晚上吃得太飽,還是鼓勵自己!
要打起精神閱讀做筆記!

寫筆記狀態很順利,但是尾段有點打瞌睡了?
大概是因為早起很疲倦,確定今日功課量達標後,就果斷放下筆,
不然後續閱讀筆記,大概會大嘆氣問自己:這篇鬼畫符在幹嘛啊?

【記錄一餐】:
晚上要搶票,所以晚餐隨意應付!
說是這樣說,但是吃泡麵真的很開心。

晚餐:
今天吃得是素飄香乾麵~
素飄香大推,
湯的麻辣燙口味,跟乾的麻辣拌麵都好吃,味道超級讚的。
沒吃過素飄香的,又熱愛泡麵的,一定要吃一次!
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大概是不太辣,
但是味道很讚,鹹香鹹香!大姆指推薦。

乾的,放兩包!用沸水泡得微軟,
撈起至碗裡,趕快拌,放一點點湯,更好拌開,
湯汁吸入麵條內,軟硬適中,超美味。
最喜歡這種大口塞進乾麵的感覺,微噎的口感?
另外準備水煮蛋當配菜,哈哈
還有紫菜蛋花高麗菜湯。

飲料:
喝了兩瓶鋁箔包奶茶。

甜點:
芋頭酥蠻普通的,芋頭內餡微甜。

這款蛋黃酥聽說是相當有名,
真的名不虛傳,相當好吃,內餡超鬆軟,蛋黃也蠻濕潤,
今年終於吃到好吃的蛋黃酥,淚流滿面。

【感受生活的想想】:
忽然驚覺,阿,今年已經接近尾聲了~
拖延症患者表示:有很多事情尚未完成,
感覺時間線已經威武站起來,讓脆弱的小心臟感到相當急迫。

最重要的理財相關,想在今年就完成目標!
所以心情變得有點緊迫、焦躁。

只能告訴自己:沒問題的,慢慢來!
可以做得到!我可以做得很好的。

每天都把事情掛在心上,強迫自己要多留意一些,
像現在開起來的紀錄系列一樣,雖然離原先計劃相差甚遠,
還是要繼續鼓勵自己,慢慢做,不要放棄,
只要持續優化,就有機會可以做得更好!

太容易失敗的原因其實多數是因為,太追求完美了。
心裡明明知道不可能做得最好,
但就是用各種糾結,想推進自己,偏偏越是這樣,
一步都跨不出去,
用各種想像迫害自己,以致於那裡也去不了。

現在改成只要能開始,能跨出去!就是最棒的!
只要能繼續往前走,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希望大家也能記得~不要老是嚇唬自己,也多為自己加油!

後記:
很可惜晚間轟轟烈烈的搶票行動失敗了,
最後一波釋出的售票也沒有搶到,演唱會大概是無望了。

妄想有誰抽到票可以給我就好了?
強大的小精靈啊!趕快聽見我的心聲啊(?)


這是一趟旅程,而且已經開始。我正在路上,並且能做得更好。 我相信我可以!我做得到!我是最棒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