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2:10/4|達成率 60 %

2023/10/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日常作業區】
1.量體重:74.8 KG
2.椰子油/戒糖:無,無😰
3.喝水3000:3000 CC
4.廁所:有
5.記錄飲食[斷食 23 小時]:無紀錄😰
6.紀錄作息[6:00 起 11:00 睡]:9:00 起 12:30睡 😰
7.閱讀:10 頁 p260-270
8.筆記:3 頁
9.書寫/日記/紀錄:1000 字
10.運動:走 2000 步 😰
__________________

【顯化日記】:
希望工作順利,情緒可以很平穩。

【感謝日記】:
感謝A給了我半顆白豆沙月餅。
感謝G給了一包蝴蝶酥餅乾。
感謝獲得很多零食可以吃。

【關於紀錄的想想】:
晚上依舊是閱讀跟寫筆記,到尾段就開始打瞌睡的一天。

今天走的步數有點少,明天要多多注意這塊。

因為沒有意志力戒糖,所以椰子油也先停止,看看能不能阻止體重偷偷上升。

【記錄一餐】:
晚餐、甜點:
在等電鍋努力把晚餐煮熟的時候,很俐落地拆起好吃小餅乾們。
咔哧咔哧地咬著餅乾,很酥脆,屑屑掉了滿身。

吃了四分之一個白豆沙月餅、一個咖哩味的白豆沙月餅。
年輪蛋糕有點乾掉了,吃起來脆脆的,口感有點太奇妙。

晚餐是S媽媽的滷肉、滷豆乾,超級好吃!但沒有配飯吃好鹹~
跟昨天一樣的素飄香乾麵,好吃是好吃,
就是正餐前,肚子塞了太多零食,結果下了兩包麵吃不完。
紫菜高麗菜湯,偏鹹,喝了一些。

飲料:
喝了一瓶鋁箔包奶茶。

【感受生活的想想】:
同事們在聊秋天來了,感到感傷。
因為更討厭冬天的緣故,所以多數注意力都放在冬天。
(簡單說就是在冬天發生了很多討厭的事情,加上本來就怕冷,
整個加乘上去,就特別抗拒冬天。
即便旁人會說:台灣哪有冬天,根本不冷!
對我來說,冬天根本是勾引我內心的幽暗面的詞彙。)

因為不能理解同事們為什麼會對秋天感傷
(當然很多故事都會提到秋天感傷啦~只是一時間不能共情)
一問之下才知道,因為秋天景色的色調的關係,
葉子會轉紅轉黃,日照時間變短,天氣也會轉涼等等。

確實,悲秋傷春是有它的道理在的。
可見同事們都是心思細膩的人啊!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秋天,但是想起秋天都是好詞
豐收的時刻,食指大動,思念的季節等等......

四季如果真要排個喜愛排行榜,對我來說應該是:
夏天 > 秋天 > 春天 >冬天
這樣看起來,也許我是蠻喜歡秋天的人?

夏天,所有植物都綠油油的,有蟬的聲音,可以吃冰,
冰涼的溪水潺潺地流著,太陽熱呼呼的很耀眼。
穿著短袖,到處跑跑~一想到夏天,全都是這種充滿開心的感覺。

秋天,黃澄澄的稻浪,穀類豐收,魚肥蝦蟹大出,
感覺什麼都變得好好吃。
葉子轉紅的浪漫感,帶有一點思念的惆悵感。

春天,還是帶著冬天的冷意,
雖然有過年的大節慶,但是由於對這個節日也是愛恨交織,
所以雖然萬物萌芽,還是勾起不了多少我的喜愛。

冬天,各種真切的悲傷還有身體不適都在這季節發生一輪。
只能說傷口雖然要靠時間治癒,但是冬天一到,
好像就有人刻意地壓痛那塊傷口,整個心都變得灰灰暗暗的。
把自己包起來,還是能感覺到那股寒意。
對,冬天不是冷,已經是種寒意了。

好的,聊得太遠了。
總之,就是最近天氣真的轉涼了。
要換季了~可以拿一些喜歡的外套出來穿了。

就算再惱冬天,也先好好享受這個可愛的秋天吧!
秋天很美的~


這是一趟旅程,而且已經開始。我正在路上,並且能做得更好。 我相信我可以!我做得到!我是最棒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