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0:10/2|達成率 30 %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常作業區】
1.量體重:76 KG
2.椰子油/戒糖:無,無😰
3.喝水3000:3000 CC
4.廁所:有
5.記錄飲食[斷食 23 小時]:無紀錄😰
6.紀錄作息[6:00 起 11:00 睡]:9:00 起 1:00睡 😰
7.閱讀:無 😰
8.筆記:無 😰
9.書寫/日記/紀錄:1000 字 😰
10.運動:走 5500 步
__________________

【顯化日記】:
今天工作很順利,都遇到好的客人,完成今天的工作量。

【感謝日記】:
感謝憂鬱星期一,下班天氣很好,可以出門逛逛
感謝S找我一起去逛街
感謝S給搭順風車~
感謝S耐心陪伴,晚餐去買了爭鮮還有麥當勞一起享用。
感謝碰到爭鮮晚上八點半打八折~(第一次碰到)

【關於紀錄的想想】:
體重狂增,想好好檢討自己,但是想想前面連假毫不設限,
真的吃得很放肆~
烤肉、家常菜美味到每餐吃兩碗飯、甜滋滋月餅、奶油小酥餅、熱騰騰的火鍋、冰淇淋、甜度超高的水果。

出外喝水真的不太方便,連假這幾天水量都沒有達標,
汽水、仙草茶、綠茶,輪著喝。

作息也與平常不同,睡得晚,起得晚。

原有帶書、筆記,看看有沒有機會寫寫字、看看書。
但後來幾乎都在跟小怪獸小朋友們搏鬥。

就覺得是意料之中的結果啦!

今天是連假後上工的第一天,憂鬱星期一!
但是臨時有個很讚的行程:要去直營店買酷酷的東西,
心情變得很不錯~有種週五下班日的感覺~

憂鬱的例行日做點別的事情,
看看別的風景,走別條路回家
感覺自己從禁錮的殼裡面出來呼吸了~

在外面的時間比較長,逛街、買晚餐,還有返程的時間。
所以回到家,吃完晚餐,就很晚了。

吃飽後,收拾好,然後剩一點點時間~
打消讀書與筆記的念頭,滑滑手機度過這美好的夜晚。

【記錄一餐】:
晚餐吃了爭鮮壽司、散壽司,飯偏硬,生魚片味道當然還是很好!
芥末加到滿,好嗆好舒坦~

用先前網路優惠購入的餐券,換了麥當勞回家吃,
每次都要感慨一下,漢堡怎麼那麼小~
吃了一個雙層牛肉吉事堡、麥克雞塊、可樂(餐券沒辦法換飲料)
加點一個鱈魚堡。
原本以為這樣會吃不飽,但是可樂喝了一罐後,整個打嗝。

【感受生活的想想】:
接下來要回歸認真紀錄的行列!
要認真喝水、走路、閱讀、要回到健康體重。
日常生活更健康,可以更有精神!

也來談談消費:
「抱歉了錢包,我需要這個酷酷的東西」
這個談到是想要還是需要,到底那個重要?

原先會覺得,需要比想要重要很多,
但是經過S大病一場之後,忽然覺得想要也是很重要的。

健康地活在當下,享受現在擁有的,
比限制重重,只考慮還沒抵達未來的種種,重要多了。

只要能健康、能快樂,比什麼都好。


這是一趟旅程,而且已經開始。我正在路上,並且能做得更好。 我相信我可以!我做得到!我是最棒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