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個人品牌,如何讓人家願意掏錢買單你的產品或服務?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答案是:你賣的服務或內容,一定要達成下方其中一個好處。
分別是
  • Wealth:讓人家變得更有錢
  • Health:讓人家變得更健康
  • Relationship :讓人家的關係變好
符合愈多,賣的愈好。
來看實際案例,例如
  • Wealth:于為暢老師的「個人訂閱制」,分享自媒體寫作觀念、國外個人品牌,最終讓訂閱者變得更有錢。
  • Health:可以是外在身體的健康,例如「健身教練的課程」;也可以是心靈健康,像是身心靈課程。
  • Relatioship:可以是自己跟自己的關係,像是「薩提爾的對話練習」課程;或是自己跟別人的關係,像是兩性的 PUA 課程。
你經營的服務或主題,可以連結到上面這 3 個好處嗎?
備註:這是我在 Scott Scheper 電子報學到的觀念。他是國外的內容創作者,主題非常利基 (叫做 Antinet Zettelkasten,應該沒幾個人聽過)。只有 1,000 左右的付費電子報訂戶,但一個人每月收費 NT. 1,500,一年就…。他的產品,就是教人家怎麼透過寫作變富有。
▶ 關於文章
  • 歡迎 訂閱電子報 加入 1900+ 學習愛好者的行列,每週 1 個學習行動建議!
  • 常滑 Facebook 嗎?可以幫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 按個讚,就可以看到文章啦~
  • 想要掌握最新文章,可以點擊下方「Follow」我~
  • 如果你覺得文章寫的不錯,可以對文章拍手讓我知道 👏🏻
▶ 關於我
你知道網路可以幫你行銷,但是卻寫不出專業內容嗎?我是個人品牌寫作教練,我提供寫作諮詢,幫助你寫出專業內容並建立職場專業形象。
朱騏
朱騏
線上寫作教練,擁有 6 年的 SaaS 產品經理 & 2 年軟體技術寫手工作經驗。我專注寫 (1)技術寫作 (2)數位寫作 (3) 個人知識管理的文章 🤝 歡迎講座邀約、諮詢,可參考 www.chichu.co/train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