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犬颱風?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日晚間北北基桃發布不放颱風假

引起桃園民眾不滿直呼 我們到底算哪區
到底是桃竹苗還是北北基桃

一個桃園各自表述

大家都說這次小犬颱風風超大

我看到各種梗圖真的笑瘋

小犬遇到台灣直接發瘋

小犬遇到台灣直接發瘋


根本是瘋犬颱風

不過今天(5號)風好像真的沒那麼大了

每次都是風最大雨最大的那天不放颱風假
風雨變小就放颱風假了,笑瘋

颱風假放不放不重要
大家都平平安安就好了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