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把把撕扯的髮

跳動在木炭上的火花

從來就不是禮物,

大哭一場然後睡吧

命運阿

為何令人如此不堪

將我陷於十八層之下

努力嘶吼

但甚麼 都沒變呀

大雨落下

洗淨了嘈雜

或許我的出生本就不合禮法

那就認命

好好孤獨吧

搖著木馬

想起童稚天真的時光

矯情似的潸然淚下

同儕都活在象牙塔

不能呼救

那就算了吧

就在此刻,

將自己給殺,

反正在世上是累贅阿,

沒有任何回答,

窗外凋零的落花

大雨落下

洗淨了嘈雜

或許我的出生本就不合禮法

那就認命

好好孤獨吧

搖著木馬

想起童稚天真的時光

矯情似的潸然淚下

同儕都活在象牙塔

不能呼救

那就算了吧

那就算了阿......

孤行笑傲
孤行笑傲
哈囉,我的寫作通常都是隨筆,偶而會有一些黑暗的故事。若是大家要看我的文章,有時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我若備註黑暗,那麼,就真的很黑暗沉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