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  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六○ 

記得加辣

記得加辣

不能處理的是餓的感覺

只能步行點餐坐好等待

一個月至少一次的那盤

太陽蛋佐高麗菜炒泡麵

既然出門就代表圖書館

托嬰的時間到了我來了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聽   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忘  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  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  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劇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 D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三十二章 巨鷹 站在了眾人面前的考官身影,高聲喊道:「歡迎來到藍牌傭兵的考核!現在請依序上前抽出你們各自的任務號碼!等待接下來的說明!」 艾歐上前抽出號碼一看,道:「4號是嗎?」 隨後看著抽完號碼的眾人,考官抬起手指向他一旁的地圖說道:「接著,這次考核內容是,依照號碼的數字,去到指定地點帶回目
    avatar
    白黑子
    2023-03-27
    巨嬰巨嬰 兒子住港島西營盤,第一次去他家,赫然發現西區社區中心——前贊育醫院舊址就在附近。 位於西邊街的贊育醫院以紅磚和麻石築砌,是典型的愛德華時期建築物。然而正門卻富中國傳統特色,入口兩旁刻鑿了前清遺老賴際熙所書的對聯:「好生之謂德,保赤以為懷」。戰後嬰兒潮爆發,贊育醫院不勝負荷,一九五五年才遷往醫院
    avatar
    葛雋
    2023-03-08
    巨嬰的養成日記~談「毒害」孩子的教養方式直升機父母現象 早餐店被餵食的小孩 被全方位照顧的國小高年級生 聽爸媽話的社會新鮮人 教養方式對孩子的影響 生存能力在日常生活中培養 對生活的掌控感是安心的來源 自我價值感是來自於生活之中
    Thumbnail
    avatar
    朱貞惠諮商心理師/藝術治療師
    2022-07-07
    滿島的臭巨嬰在鄭文燦協助癌症兒童取得治療的文章底下,看到這種留言: 這些人有因為打不通電話而有生命危險嗎?看到他們還能上網抱怨,順便跟癌症兒童比誰的命重要,我想他們好得很。 既然沒有立即的迫切問題需要解決,暗示一個罹癌小朋友擁有特權,真是超級噁心。 亂投票,懲罰的永遠是自己,還有我們這種無辜被白癡帶賽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徐閉
    2022-06-03
    為什麼巨嬰常碰壁?溝通前應該先試著看見他人當想要達到自己的目的前,你是否有習慣先理解他人,並試著站在他人的立場溝通?還是只想當個巨嬰,破口大罵地認為全世界都要滿足你?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在排隊買快篩所遇見的故事。 ------ 我看見了契機。 :明明有那麼多,怎麼不發?! :不是有180份嗎怎麼可能沒有?!
    avatar
    劉宇翔
    2022-05-06
    有關那些巨嬰症的人們前一陣子看了洋蔥的影片標題是生存遊戲類型的聖母主角,  影片裡面內容再調侃各式各樣的大逃殺影視作品類型主角的聖母情節,  主要是再說這類型作品的主角非常的理想化以不殺生`不犧牲`不妥協`不屈服還有滿嘴的(一定會有辦法的)嘴砲來過關斬將, 結果故事後面往往犧牲的都是別人,扮黑臉的也往往都是別人,
    Thumbnail
    avatar
    Chan
    2021-11-02
    巨嬰止步:婚姻很辛苦,所以我們需要一個可以分擔的對象在公婆家看到令人傻眼的餐桌風景。桌上有魚,公婆竟然先幫老公細心挑出一盤魚肉讓他享用。那是驢魚,刺少又大根,真的不需要這麼怕他不小心哽到,而且,我老公已經超過30歲了! 不禁感嘆天下的媽媽真的必須從小教育孩子勞務分工的觀念啊,不然可能會種下孩子婚姻失和的種子...
    Thumbnail
    avatar
    醉生夢遊
    2021-08-27
    如果你有巨嬰症,還好我沒有奶媽病。公司有午休輪值的排程。 快到中午的時候,有位同事來找我,問我今天能不能跟他換輪值。 今天?你有長眼睛要不要自己看看,剩下多少時間我可以去買午餐或用餐?突然臨時要求我是怎樣?一個有羞恥心的人都不會這樣說吧!你要小組聚餐我就要配合你?你用餐重要難道別人就不重要。拒絕你以後,還擺出一張難以言說的臉,是顏面
    Thumbnail
    avatar
    crazywoman95
    2020-09-23
    美劇應景分享|超感8人組 Sense8|最終集之結婚誓詞在本劇最終集,劇中兩位角色 Amanita 和跨性別女性 Nomi,在艾菲爾鐵塔上舉辦婚禮。以下是他們在為彼此戴上戒指前,所發表的結婚誓詞英中雙語。Sense8 是我最愛的影集,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一定要和大家分享這一段感人的對白。
    Thumbnail
    avatar
    凱文的觀影筆記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