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的錯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的對,是我的
錯。是我的錯
今天下雨
風開始變冷了
水果不甜
牛奶過期了
那些客人沒有準時來用餐──
是我的錯,我竟敢在沒有上班的日子裡
出錯了餐點,切錯了食材
我不小心抬起了左腳
踏出了門檻
是我沒注意,是的
這真的很糟糕

是我的錯,我竟然提早了
整整一個月告訴你
我希望可以休息的日子
是我的錯,我總是──
不是太早就是太晚
而且我太胖了
是我的錯
在過去的時間裡,我安靜地工作
主動地完成別人的事情,是我的
錯我會深刻檢討
暗自反省
並且在未來的日子裡
問題發生之前
主動認錯
因為你是對的,沒錯
所有的問題都是我
這都是我的錯

27會員
150內容數
記錄當下的我對於事情的看法,將他們集結起來,或許就是我在別人眼中的模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