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六三  


火鍋貴到不如吃雞絲麵

有魚有蛋有菜有沙茶味

剛好符合挑剔的小鳥胃

吃的精光只剩下湯不胖

只剩湯不好意思拍了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離  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劇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 D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巨  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儀  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  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安樂死立法Ep.2 - 認識安寧緩和醫療談尊嚴善終會不會很凝重啊~ 但卻也是很重要的議題呢!!邀請您一起關注
    Thumbnail
    avatar
    醫聊人
    2023-07-19
    好市多食安問題,什麼是環氧乙烷?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再次發生食安問題。其中一款美國進口的「油漬摩佐羅拉乾酪」驗出含致癌物「環氧乙烷」,高雄市衛生局要求業者下架回收並開罰款。好市多已公布召回訊息,購買該商品的1300名會員可辦理退貨。專家指出,長期接觸環氧乙烷可能增加血液疾病風險。
    Thumbnail
    avatar
    Yuee
    2023-07-09
    一夢如初番外:歲歲拾安2.0第二日午時剛過,他便來了我家,同我阿爹在書房待了半日。 待他走了,阿爹叫我過去。 阿孃同阿爹坐在椅上,臉色說不上好或不好。 「淮王殿下同我說要娶你,你告訴阿爹你歡不歡喜他?」 阿爹叫我過去,拉着我的手問我。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歡喜一個人是什麼模樣,畢竟我從不曾歡喜過誰。 「阿爹看他也是真心,不如
    avatar
    petter
    2023-03-26
    一夢如初番外:歲歲拾安1.0她是不算什麼,只我不願同她多費口舌。 沿着梯子爬下來,角門沒上鎖,只一個守門的婆子,耳朵有些背。 我開了角門,探出腦袋看那婦人。 她蹲在地上,拉着那男孩兒上上下下地看,似怕他被一顆梨子給砸壞了。 她不討人喜歡得緊,可待她的孩兒卻一片拳拳之心。 阿姐說看人不能只看一面,各人有各人的難處,有長處必有短處
    avatar
    petter
    2023-03-26
    一夢如初番外:歲歲拾安0.0一夢如初番外:歲歲拾安 出自專欄:《明月如霜:紙短難解萬千柔腸》 我叫寶珠,我阿姐給我起的名兒。 我阿姐不要我了,我日日趴在院裏的老槐樹杈上等她。 因爲老槐樹很高,可以看得很遠。 牆東邊有個好大的院子,院子裏有個男人日日舞刀弄槍,呼呼喝喝甚是煩人。 我等阿姐,他便等着我。   1 旁人都說我癡,只我
    avatar
    petter
    2023-03-26
    萊豬公投不是食安問題,而是國際貿易誠信問題我能夠理解民眾對於「食安」議題的關注,畢竟民以食為天,大家都希望能夠吃得健康,過安心的生活。但是,如果今天因為片面的認知做出的決定,中斷了國際貿易交流,到底是誰會吃虧?
    Thumbnail
    avatar
    阿肯
    2021-12-13
    《系列前導》除了食安 為什麼要種有機?​食品安全,是有機農業的唯一價值嗎? 有機、友善、無毒……市面上標榜對人體健康的農產品琳瑯滿目,食安意識高漲的現在,即使價格高上好幾倍,消費者還是願意花錢去購買這類產品。然而農夫選擇有機種植的背後,都帶著想要拯救環境、土地,以及保護下一代未來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鄭群騰
    2021-09-23
    被曲解的食安問題這一篇算是跟一些網友討論的結果,畢竟筆者的專業並非食品安全這一塊,但藉由討論得到一些結論,在此與各位讀者分享。這次爆發所謂的地溝油事件,消費者與商家還有官員的反應,完全不出所料。可想而知過兩個月後又煙消雲散,大家又忘記這次發生的事件,繼續等下一次食安問題爆發。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