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 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他讓我為今天打分

我只能語塞

可避免的意外依然總是在發生

而我只能照顧好自己會孕育生命的身體

抹煞所有生的可能


一切熟悉得可悲


我麻木地走進藥局

麻木地買了兩倍價錢、藥師說是較好的藥

那小小的六百塊藥丸被像供奉一般地封存在過度的包裝中


六百塊,一兩頓飯的價錢

生命或是健康的價值也僅僅如此

我把藥盒好好地藏在很深的地方

好像這樣就也看不到一部分的自己


一次,又一次

又一次又一次再又一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塚曼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臟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Game Plannning | 巴特爾的玩家分類這篇文章將會講述巴特爾的玩家分類,成就、探索、社交、殺手共四類,並介紹其延伸討論與應用。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2-12-05
    Game Planning | 遊戲設計師之路這篇文章將會講述遊戲設計師的特性跟遊戲企劃師的分類。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2-11-29
    Game Planning | 企劃文件介紹及特性這篇文章將會介紹企劃使用的文件格式與其特性。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2-11-25
    Game Planning | 企劃技術面和知識面這篇文章將會講述企劃的技術面和知識面,從硬知識到軟知識的介紹。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2-11-07
    Game Planning | 好和壞的企劃師這篇文章將會從我學校專題聽到的一些事情和我自己的經驗,介紹好的遊戲企劃師與壞的遊戲企劃師,並給出一些建議。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2-10-28
    Game Planning | 企劃的兩項核心技能前言   這篇文章將會講述企劃相關的兩項核心技能,分為繪製示意圖和表單設計。 繪製示意圖   談到企劃,就不得不提到企劃在台灣的位置,雖然之前有聊過企劃的職務分類理論上非常豐富,但是台灣除了大公司以外,多數企劃都身兼多職,甚至比較小的專案還會身兼 Project Mannager 的工作。   其中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2-10-21
    Game Planning | 個人製作這篇文章將會講述一人團隊製作遊戲,需要注意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2-10-10
    Game Planner | 企劃有哪些職務?這篇文章將會介紹企劃的職務分工,並且講述一些簡單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2-10-07
    Game Planner | 遊戲是什麼?前言   這篇文章將會介紹遊戲是怎麼樣的東西,魅力在哪裡,有什麼定位。 遊戲設計師   首先,我要提一件事情,無論你的職務或分工屬於企劃、程式、美術中的哪一個環節,你都會是一名遊戲設計師,你需要對遊戲元素有一定程度了解,否則最後你可能覺得...自己就像一個打工人。   身為遊戲設計師,或者說...一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2-10-05
    Planning_Part-I2022.03.28 收到 Warn e-mail 之後, 到目前為止, 沒什麼動力上班, 這應該是算是待退弟兄, 或者是留校查看了吧~ 不過, 人總是要往前走, 既然我的能力在這條路上, 目前已到盡頭了. 所以我在想, 看來是要開闢另一條來走了. 花50% 的時間處理公事, 50%投資自己.
    Thumbnail
    avatar
    Ader Lee
    20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