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爽缺嗎?工作的終點是什麼?

該換工作嗎?
但是我怕沒錢,現在又做得很阿雜

好煩啊!
我想追夢,又怕沒工作兩頭空
還是選個穩定的工作好了

#人生實驗室 一書,提出一個概念
什麼是穩定的工作?
#穩定的工作
是指薪水穩定,還是指有獲取工作的能力

你選擇穩定的薪水
還是選擇提升能力

那什麼是工作?為了錢才需要工作
還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當然是 做 #愛做的事 賺 #滿缽滿盆

問題就在於怎麼讓喜愛變成 #賺錢渠道
總不能贏了內在,輸了外在

因此煩惱由此而生
#創業之路 重重危機
那我們試著保有一份正職工作,利用剩餘時間 #創業 吧!

大家有看 #社長之路 嗎?
有一幕我印象很深,是當所有成員遇到外國人,正在比手畫腳時,言言用一口流利英語應答如流

言言在演藝生涯高峰時,毅然決然決定出國進修,當時沒人看好
甚至回國,也有不少聲浪認為出國做做樣子罷了

不料,在經過出國洗禮後,言言儼然成為言言2.0
回國不僅拿了獎,更在表演中運用流利的外文能力
讓自己再次吸粉一波

她正是放棄穩定工作,前往獲取能讓自己穩定有工作的能力

所以,煩惱怎麼辦?
答案是,人生沒有標準答案
我們要在每一次的決定中,淬煉與成長

你有像言言那般破釜沉舟的決心與在背後支撐的資金嗎?
那你可以選擇一邊工作,一邊進修

誰說只有一種答案呢?

------

針對那些很清楚自己目標的人
當然可以放手一搏

我相信也有人跟我一樣
目標太廣泛,興趣如海

我嘗試過手工皂、擴香石、賣飾品、考證照、自媒體、......等
但要成功還得專一,加上環境配合
我也做過天賦順流的測驗,我是 #節奏者
在不斷撞牆的幾年來,發生一些事情,讓我開始接觸到身心靈

最終,在身心靈找到我的出路

我很喜歡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 這句話
正是體驗過,才會獲得更豐盛
但我累了,我進退維谷,所以我找上老師直接探索天賦
再勇敢往身心靈前進

所以我想讓跟我相同的人,也能找到解決方法!
用各種工具

#古典占星 #塔羅占卜 #神諭卡 #星盤解讀 #職業天賦 #財富管道

8會員
31內容數
喬安娜的星光書海希望能協助您探索天賦、規劃生涯和職涯 包含占星教學、塔羅大眾占卜、豐富的閱讀內容以及線上課程體驗分享,希望為您打開生涯的星際之門,找到自己獨特的天賦,讓你發光發熱。 追蹤喬安娜的IG:喬安娜談星、99閱讀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