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航空公司不在管制區出境層內也設立轉機櫃檯呢?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波音B777客機的機翼照!

這是波音B777客機的機翼照!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為什麼航空公司不在桃機管制區內的三樓出境層也設立轉機櫃檯呢?

現在航空公司的轉機櫃檯都是設在二樓入境層!

轉機旅客一旦過了轉機安檢線來到三樓出境層就找不到轉機櫃檯!

這無疑是給有問題想問的轉機旅客帶來極大的困擾!

雖然我知道全世界很多機場的轉機櫃檯都是設在入境層!

難道有轉機櫃檯設在出境層的機場嗎?

如果有的話請告訴我!

至少我知道香港國際機場的轉機櫃檯也是設在入境層!

究竟是這些旅客太少搭飛機!

還是航空公司的問題?

我其實沒有很挺航空公司!

如果我是航空公司大老闆!

我會讓旅客服服貼貼到對我公司零負評!

 


14會員
4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