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八一


這個乖乖   

有點怪怪

早上彈琴

晚上寫字

時不時顧

綠色盆栽

喜歡看劇

透電影但

是他掛到

號了好棒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京   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便當 配 MO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收拾的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  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 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 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好棒女孩 Chapter 9媽媽:「最近怎麼都比較晚回來啊?!電話也不接!」 我:「這一陣子學校有很多事情需要討論,所以不是留在學校就是在同學家啊…」 為了幾次吃陌生肉棒的指示,常不是在和姐妹的聚會或課堂中途離開,不然就是比較晚回到家,遇到父母還必須編一堆的理由來騙他們,甚至有時心中還會浮現罪惡感…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06-08
    好棒女孩 Chapter 8「到底會是誰?是我認識的嗎?」我心裡還是不時想起的疑問,距離上次指示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對方也沒再傳訊息過來,今天下午沒課和姐妹們相約聚餐,雖然過程中和姐妹們還是有說有笑的,但常會心不在焉跟不上姐妹們的話題,手機通訊軟體有傳來訊息就會立刻查看,每當傳來的不是對方的指示訊息時卻有種失落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06-05
    好棒女孩 Chapter 7曉芳知道那天在她房間發生的事情後,就立刻和她男友提出了分手,她男友也沒再多作辯解,畢竟他也知道那天的情形都是被全程目睹的,原來當時曉芳在電話裡是要他男友去她房間拿東西,她說正好有同學也在她房間,她會交待同學把東西交給他,而我這目擊證人卻差點就被她男友當場活逮,現在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啊…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06-04
    好棒女孩 Chapter 6我的好姐妹曉芳搬到新房間後沒多久就交了個男朋友,是從事保險的業務員,外貌並不出色但身材蠻壯碩的,身高約170,幾次見面看得出來對衣服的穿搭有著自己的風格,人也蠻風趣健談的,或許就是這樣才會騙到單純的曉芳吧…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06-03
    好棒女孩 Chapter 5今晚我們到其中一個姐妹曉芳家聚會,曉芳是從南部上來北部唸大學,這幾天剛搬到新租的房間,我們相約到她家聚會聊天,順便也幫她整理一下環境。姐妹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得很開心,感覺如果能和姐妹們住在一起,生活應該會過得更有樂趣。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深夜時分…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06-02
    好棒女孩 Chapter 4經過幾次體驗後,我似乎愈來愈享受在吃肉棒的當下,也為乏味的生活添加了點樂趣,但地點不會是在平時活動的環境裡,對象之後也都不會再碰見,都是看當時的感覺和環境,並不會刻意的要尋找對象,通常是發現對方有在注意我,而當下的慾望夠強烈,環境也適當,我就會主動的採取行動…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06-02
    好棒女孩 Chapter 3「拜拜!明天見喔!」,好姐妹先到站下車了,我坐在回家公車的最後一排靠窗座位上,今天下課後和班上幾個好姐妹相約聚餐、逛街為連日來準備考試的緊繃心情放鬆一下,我和姐妹們在課業上都是相當認真專注,每當遇到考試心情也相對緊繃,畢竟我們現在唸的學校可是我們當初學測的前三志願…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06-02
    好棒女孩 Chapter 2今天天還沒亮就出門了,走在人湮稀少的街頭,呼吸著清晨的新鮮空氣,好久沒有這麼早起了,雖然是下午才有課,但不知怎麼醒來後就沒再睡了。 買了早餐,坐上第一班公車,想到距離較遠的地方走走,下了車,天微亮,沒有目的四處走走,走著,走著,進入一處公園,公園蠻大的,這時間運動的人並不多…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06-02
    好棒女孩 Chapter 1現在是睡前時間,我打開電腦想上網看點什麼,逛著逛著,可能是因為好奇吧,竟然點進到成人網站,這是我第一次接觸A片,我沒交過男朋友,是家中獨生女,父母管教甚嚴,上大學前唯一的目標就是唸書,就算對性非常好奇,也只能強迫自己必須專心唸書,為了符合父母的期望…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06-02
    好棒經濟學好棒紅利 小朋友們小的時候 有好的表現 我直接給他們比一個讚 兩個妹妹會把讚抓起來表示收到 哥哥上學之後老師會用集點鼓勵小朋友 他很買單 也開始把好棒點數制度帶回家裡 15個好棒可以換一張媽媽做的卡片 一開始三個各自集 想當然耳老三也沒辦法倒垃圾拿包裹 沒什麼好表現又愛哭 集很慢 哥哥一路衝 姊姊
    Thumbnail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