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 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八○ 


老師的白板後面

可以這麼的安全

我聽見所有聲音

但什麼都沒看見

我想就這樣睡著

在家長的搖滾區

閉上眼睛  超 覺



raw-image






*話說為何新版編輯器字縮小了,而且不能全選置中,我是不是傳的是紙條…可是一加上這句就放大了…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測  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京   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便當 配 MO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收拾的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  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 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北婚紗篇章之婚紗照超絕美風格秘笈!Romantic浪漫到賓客都驚艷「婚紗照」是每個人結婚時最特別的夢幻紀念!每位新娘都希望穿上唯美的白紗,與即將進入幸福禮堂的另一半留下最珍貴的回憶!無論過了十年、二十年,再拿出婚紗彷彿就能重溫當時相處的點點滴滴、感受到甜蜜~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3-09-19
超慢跑第二 三天引發的超覺經驗 今天跑的時候左肩的舊傷有跑出來痛一下。左膝蓋也是。之後躺下來休息時聽著課程,竟然夢到遍地屍體
Thumbnail
avatar
lin Phoebe
2023-04-10
2022冬季超絕讚日劇大作[初戀 First Love]。年底最精彩的動人愛情日劇。(更新至第九集最終回觀後感)佐藤健、滿島光共譜甜酸的感人初戀。 你的初戀是甜蜜還是悲傷? 這doki doki的心跳聲,你還記得嗎?! 肥宅小編從First Love影集預告時就相當期待,一來是滿島光在[四重奏]裡的表現實在太搶眼、太喜歡、太讓小編印象深刻了,隔了好多年,終於又有滿島光的愛情劇,真的超級期待。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22-11-25
什麼是火供? 火供有什麼功德?慈悲龍德上師主法東南亞殊勝火供大法會火供有什麼功德? 參加火供同時成辦「息增懷誅」四大功德: ❶ 息功德:消除病痛、諸事吉祥。 ❷ 增功德:增長智慧、福德滿盈。 ❸ 懷功德:身心自在、善緣隨至。 ❹ 誅功德:斷除無明、降伏煩惱。 觀音山龍德上師主法 率臺灣薩迦寺僧團修法 —參加辦法— ❶恭立息災祛病長生祿位 ❷火供獻供福物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力量
2022-09-01
靜坐與生活(6):超覺靜坐的效益-開發腦部潛能超覺靜坐可以帶來開發腦部潛能這項效益並不令人意外,畢竟它作用的範圍就是我們整個心智領域。這項技術既不是聯想也不是觀想,而是透過一個簡單的媒介和方法,讓我們的心智可以從最表層的活動(包含我們腦中可以清晰辨認到的思緒,以及感官體驗),一路向下沉潛,沉潛到最寧靜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Teenia
2021-01-06
靜坐與生活(5):超覺靜坐的效益-平復創傷,改善關係 上一篇提到「休息」。再來想提的是「療癒」和「遺忘」。其實道理都是互通的。 「療癒」大家都不陌生,至於「遺忘」,不是指真的忘掉過去的記憶,而是過去事件對你造成的影響力,將會隨著規律練習靜坐降到最低,內心的創傷得以平復。
Thumbnail
avatar
Teenia
2020-12-31
靜坐與生活(4):超覺靜坐的效益-休息與清除壓力 因為我不是超覺靜坐老師(要成為老師,必須參加為期五個月的教師訓練課程),也沒有上過創智科學或總體知識課程,在此只簡要說我個人覺得靜坐迷人之處。想了解更多知識,或有任何問題,歡迎上超覺靜坐網站或請教超覺靜坐老師,老師們會提供更有系統且全面的介紹。
Thumbnail
avatar
Teenia
2020-12-26
靜坐與生活(2):接觸超覺靜坐 又過了好一陣子,我終於確定這個呼吸靜心法不適合我,畢竟它顯然沒辦法幫助我靜下心來,但是也讓我更想尋找更適合自己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Teenia
2020-12-19
解決超少量客製化印刷的問題---讓小公司也可以輕易客製化印刷禮物 解決超少量客製化印刷的問題---讓小公司也可以輕易客製化印刷禮物  以前我就常想,如果我想給朋友一個驚喜,例如一個特別設計的手機殼,例如設計一個屬於這次活動的POLO衫,或是臨時想要給客戶一個驚喜的活動馬克杯等等…就會發現可能很麻煩,不麻煩的也不會太便宜,不麻煩的也需要等三—一個星期是必須肯定要的,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