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 配 MO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七六


我跟著妳一起賴床

不再想有什麼啟示

雖然想了可能會來

但我比較期待午餐

用敬虔的心情提前

一個晚上預先想好

我要遠足去買便當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走  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   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闔家餐(沒有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盛   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測  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京   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便當盒從小到大我沒有定過學校的營養午餐,國小、國中都是媽媽中午送親手做的熱騰騰便當,高中離家較遠,所以就帶便當去學校蒸。每天中午的午餐時間都是我很期待的時候,一方面大概是肚子餓了,另一方面我這個骨子裡很戀家的人,好像看見熟悉的便當盒就有回到家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沐日光月
    2022-09-06
    便當大樹下的石椅處 他拿出了不鏽鋼便當盒 端端取出環保筷子 不慌不忙的扒著飯
    Thumbnail
    avatar
    瑩籽
    2022-08-23
    便當店他排在隊伍最後,拿著剛夾好菜的便當盒。 慢慢的,隊伍逐漸往前。輪到他站在桌前了
    Thumbnail
    avatar
    David C.
    2022-08-18
    便當這天,大野豬被大白兔抓來到操場旁的大樹下吃便當。
    avatar
    小狼與小豬
    2022-06-14
    【Come•偷嗑】樓一安《該死的阿修羅》辯證人性善惡 黃姵嘉當「社畜」認有難度國片《該死的阿修羅》是導演樓一安的第四部長片,也是繼2016年《失控謊言》後,睽違六年的全新作品,去年一舉入圍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新演員與原著劇本,讓電影未上映就外界關注。 趁著電影上映前,特別邀請本片導演樓一安、演員黃姵嘉,分享關於《該死的阿修羅》幕前幕後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2-03-04
    便當(讀音便蕩,方便之意) 便當的生活 便宜了艱苦卓絕心志 自由意識橫行 少有智識 生活淺薄不深刻 夸夸其言無生命 便當的愛情 便宜了百折不撓心志 氾濫恣情橫行 少有真情 愛情白淡不深刻 夸夸其愛無生命 便當終也成了便當(讀當然的當)
    avatar
    林漢清
    2022-02-07
    便當店的幸福歌手我:「一個蔬菜便當帶走....。」 老闆娘:「好,小姐稍等一下喔!」 等待中,相看彼此,老板娘:「妳是那誰誰誰的老婆嗎?」 以經誤認好幾回,默默白眼中,我:「不是拉!」 老闆娘:「誒,妳真的好像耶!等等,我放一首歌給妳聽,是50年的老歌,江蕙翻唱的好好聽喔!」
    Thumbnail
    avatar
    橋上說故事
    2021-09-23
    [甜到心坎][宅配美食]高雄前鎮 堅持做最好的甜點「麵包花園烘焙坊」-蛋糕盒子 櫻桃便當 炎炎夏日最喜歡的就是待在家裡吹冷氣,尤其現在疫情關係,無法出門,很多店面都休息沒開,讓甜點控的咪想吃甜點卻無法出門採買! 好在冷凍宅配美食超方便的,就算遠在屏東高雄的美食,都能新鮮送到家,輕鬆送上桌。 「高雄」的麵包花園烘焙坊-櫻桃便當、芋泥泥漿便當
    Thumbnail
    avatar
    咪咪Myra 小資女的斜槓人生
    2021-07-28
    便當裡的蛋蛋哀愁 三級警戒一延再延,同時也讓我陷入與波波的同處焦慮,所以相隔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文章,因為我必須先安放自己,才能更「樂觀」觀察波波與我們之間的相愛相殺。 今天稍稍傳來好消息,雖然三級警戒繼續延長,至少部分公共場所、餐飲等營業場所可以在有限制的標準下鬆綁…呼…真的太感謝了!雖然出門在外依然充滿風險,這點
    Thumbnail
    avatar
    佩司小姐想養貓
    2021-07-08
    [台北美食]炸去啃全台灣首創特色內用鹹酥雞店,銅板價格便當大爆走、五十元銅板歡樂配​ 台灣許多餐飲集團有許多異業結盟的關係企業,關係企業可能含括火鍋、麵店、水餃店、炸雞店、手搖飲料店等等。炸去啃集團也是其中一個餐飲集團。旗下有許多關係企業之品牌,像是:圓圓圓、泰HO 呷、石石香拌麵、拎茶、鍋去啃。炸去啃是一家炸去啃集團的一個關係企業。這家企業以炸雞店為營業範圍,標榜全台灣首創特色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