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雪 (10)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經意地,拍下粉紅色的天空—台北·內湖

不經意地,拍下粉紅色的天空—台北·內湖

面無表情中隱藏著些微地,幾乎無法被察覺的笑意。推開會議室的大門,我毫不畏懼地向前離去。


一直以來,總是獨自漂浮於深不見底的、闇黑洶湧的伏流裡。慣性壓抑的自我,幾乎遺忘自己依舊擁有自由的靈魂。冰冷抑鬱的身體,幾乎遺忘自己還能擁有微笑的能力。就在這個瞬間,我深刻地體會到,那個不得不忍受著低階頻率,隱藏真我的自己,此後將不復存在。


午後的陽光,透過玻璃窗,清朗地灑落在走廊。


一個人,我走向長廊的另一端。


突然之間,耳邊傳來像是高頻率的電波,它並不刺耳,彷若從遙遠的深海之中傳來的訊息,絮語若霏地想對我說些什麼。閉上雙眼,我仔細聆聽,直到頻率慢慢地淡出、慢慢地消失。


腦海裡,依舊空白著。但他的身影卻清晰地浮現。不自覺地,淚水竟已輕輕滑落臉龐。


透過迷濛的淚珠光幻,我依稀還能感受到,與實相曾經緊密連結過的、溫柔的記憶,是那個依然還深愛著他的自己……


漂流於無盡虛空裡,

早已忘卻所有的曾經。

深藏永恆的一隅,

唯有,

烙印在靈魂深處

與你的約定。


未完· 待續~



若您喜歡 Emilya Kao 的文章,請按讚、留言,謝謝。

    15會員
    144內容數
    以優雅沈靜的詞句, 及細膩的心思路徑, 化為文字, 敘述出各式心情的獨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