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愛情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倘若死亡是失去,我寧可選擇活著。
倘若死亡是開始,我寧可選擇現在。

活著雖然苦痛大於幸福,但是我們總能一一克服難關,更上一層樓,讓自己進步,不害怕面對,只怕哪一天,失去知覺!

失去知覺:植物人(有人說植物人有感覺,只是沒辦法表達而已!倘若是這樣的活著,倒不如選擇安樂死,只是有違人權,所以這個議題,永遠沒有答案)

對於愛情,倘若沒有幾分感覺或敏銳,木頭人終將敗給油腔滑調之人,木頭人總是靜靜的待在妳的身邊,但是妳需要一個木頭相伴嗎?

我寧可選擇油腔滑調之人,生活有趣些,或許會面臨較大的風波,但是經歷許多大小風浪之後,相信總能看淡世俗,放寬自己的條件,擇偶之論終將放寬。

妳打木頭,只是痛了自己,木頭不會有感覺的,誰叫他是木頭呢!

4會員
147內容數
用眼看、用心想、用筆寫;寫下這紛擾的世代… [楓的姿態] 楓的蕭瑟和蒼桑~我遇見! 楓的淒美和悲涼~我感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