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章<課程開始>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om很不耐煩的說著:「幹什麼。

不是說了身體不能往前。


這樣很沒禮貌。」

一早,阿龍就開始進行課程 ,不過他卻是怎麼樣都學會。



阿龍痛到直接飆出粗話道:「幹,很痛欸。


你不是說這個是吃牛排的刀子,怎麼還打我。」

阿龍才剛拿起刀子,就馬上被直尺打,皮膚還紅腫起來。



「不是,我不是說了那個是抹麵包的。」

監督的老師倒是一臉很氣憤的樣子,拿著尺還想要繼續打下去。



「看起來長的都差不多,怎麼分的出來。


你還是先讓我休息一下如何。」

阿龍學的是快要崩潰了,恨不得現在就逃離現場,從此解脫。



「不行,學完這個再休息。


你這樣子怎麼可能在兩個禮拜的時間之內學會。」

老師當然沒有想放過的意思,畢竟時間已經所剩不多了。


阿龍忍不住低聲說道:「煩欸。」

而且他只能垂頭喪氣的趴在桌子上,想說起碼這樣子可能偷懶一下。



「你不要再偷懶了。


時間已經不多了。


還有把你的粗話改掉。

你現在扮演的可是一個從國外留學的富家少爺。


怎麼可以說那麼粗俗的話。」

老師搖搖頭,看樣子要做到完美,還需要很多時間。



「知道。


囉嗦。」

阿龍現在也只能遵從,再說他要是不照做,可能要把在賭場輸來的錢還回去。



「勞倫,他學的如何。」

Tom似乎是擔心阿龍的情況,一早就先到餐廳這裡。



「還沒。


他連刀叉都還不會分辨。」

說到這個,勞倫也是很傷腦筋,要不是Tom的拜託,他早就拒絕了。



「勞倫,你在這邊等一下。


我去和他說話。


你應該知道你只有兩個禮拜的時間。


萬一要是失敗了,我就讓你再也賭不了博。」

Tom的威脅明顯是有用的,賭博對於阿龍來說,就相當於是他的命。



「知道。


這點不用你來提醒。


我也能記得。」

阿龍還真的馬上拿起刀子來,繼續進行課程,免得又被人說在偷懶。


0會員
9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