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厭世了嗎?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厭世的一天,但幸好我還能做到這些

一、

平常在上課時都會把我的教師手冊、mic、白板擦、白板筆等放在第一排的超級賽亞呈或杜餅的桌上。

杜餅:「老師我桌上好亂喔」

我:對啊,你也知道。(不過其實都是我的東西,他的只有課本跟鉛筆)


早上處理完事件後,我把杜餅叫來,

:「謝謝你能忍一下,老師知道你能開點玩笑啦,謝謝你。」

杜餅跟我有點小默契了,他用一副他知道我在說什麼的表情點點頭。


二、

中午跟主任談完後,走回教室的路上,堯堯在另一端就遠遠看到我了。我看著他從走廊那頭朝著我加速過來。

:「堯堯,怎麼了?」

我知道堯堯其實沒什麼事,純粹想來找我而已。

:「堯,謝謝你中午時出來迎接老師,老師很開心哦!」放學後,我說。


-------

晚上下課後,經過公園,超級賽亞呈也在那裡打球。

超級賽亞呈的媽媽先看到我,說超級賽亞呈剛剛還在問媽媽今天會不會遇到老師。


超級賽亞呈:「老師,來吧,一起打球。」


於是我回家後又洗了第二次澡了。


---------

瑨兒這幾天要請假,今天上社會課前把熊熊放在我桌上。放心,在你回來前,老師會好好照顧它。

raw-image




24會員
46內容數
唯哞老師創辦的學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