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章<忙裡偷閒>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om自從回到國內後,就愛上這炸物的滋味。 這不,又來到這熟悉的店家,親自點餐道:「老闆,我要13片雞排。 什麼時候可以回來拿。 因為我還要去其他地方。」 Tom還打算趁著這空間時間,就開始在夜市逛了起來,甚至他順便買其他員工的晚餐。 都已經自動送上門的客人,哪有拒絕的道理,老闆當然是滿臉殷勤的說著:「二十分鐘就好。」 再說還有其他客人也在排隊等著,一時之間他肯定也沒有那麼快就好。 Tom想著既然都已經買了,就不能佔人便宜,還試探性的問道:「那我要把錢先給你嗎? 還是回來再給就好。」 說罷他還真的把錢包拿起來,但是他還沒有掏出鈔票,畢竟還要經過老闆的同意。 老闆很乾脆俐落的拒絕道:「不用,你等一下再回來付。 記得拿著這張號碼牌。」 不過,老闆大概也是怕這個男人突然就不回來,還有為了公平,每位客人都有一張號碼牌。 「對了,接下來是什麼魷魚、滷味、還有起司馬鈴薯。 回來的時候還要買手搖飲。」 Tom為了怕自己忘記,甚至還寫在手機裡面。 “就在他還在低頭看著手機,下一道食物就已經在面前了。 這一次是用碳烤去做魷魚。 還是那種特別大隻的,大概有一個臉的大小。” 「老闆娘,我要13隻魷魚。 這樣多少錢。」 一樣的數目,但是卻是不一樣的價錢,反正不管是什麼吃的,都必須要讓診所裡的所有員工都吃到才可以。 「2080元,謝謝。」 不得不說這海鮮還真是貴,尤其是愈大隻的愈是這樣子。 反正最後這些大概還是得他這個做老闆的醫生來請客。 最後Tom 不僅買了大家要求的,甚至還多買了另外一樣,那就是甜點。 他回到診所的時候,已經是將近六七點的時候。 「這不是米苔目嗎? 而且小老闆你也買太多了。 這怎麼吃的完。 只是叫你買一點而已,沒想到你買那麼多。」 莫妮是第一個衝過來拿食物的人,因為她實在是餓到已經受不了。 「我這不是怕你們吃不飽。 而且你們那麼喜歡吃,可以的。」 Tom知道這些員工肯定會捧場,而且還都是她們愛吃的東西,應該是不會浪費。 「百香綠茶,我的最愛。 誰都不要和我搶。」 莫妮趕緊就喝了一口,果然是半糖加滿滿的冰塊。 她還深怕會有人和搶食物似的,搶先喝了一口。 Tom見狀,只是給了一個笑容說道:「你放心。 不會有人和你搶。 去叫大家出來吃。 我把吃的放在櫃檯了。」 說完,Tom打直接把食物拿到辦公室去吃,他甚至還拿了另外那兩個兄弟的份。

0會員
79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