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33-如果我有孩子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四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3/08

2023/08


如果我有孩子

如果我有孩子,我要有四個男生,組成天線寶寶隊,老大叫小波,老二叫丁丁,老三叫拉拉,老四叫迪西,弟弟們都要聽小波的,哥哥們都要照顧迪西,因為他是最小的。老大喜歡紅色,老二喜歡黃色,老三喜歡紫色,老四喜歡綠色。

我常常帶著小波看在海面上游走的小波浪,因為他非常喜歡大海。丁丁常常在家門前按著響亮的鈴鐺:叮!叮!叮!拉拉常常拉著我的手不放,因為他還不大。迪西還是個小寶寶,剛剛學會走路而已。

我會讓他們一大早四點去看日出,也會陪他們去世界各地旅行。他們每天都會有自由的一個小時,每天要安排到哪裏、做什麼事都可以。我還會讓他們去學自己想要的才藝,像是射擊、彈鋼琴、電競、街舞、跆拳道、空手道……等等,他們可以整天待在野外露營,跑步環島,去哪裡都可以,讓他們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

如果我有孩子,我要讓他們過著快樂又幸福的日子。(林*祥)




如果我有個孩子

如果我有個孩子,我會想要男的,我只會想生一個,因為生兩個太麻煩,我會把他取名叫葉成功

如果我有個孩子,我一定會陪他一起玩,還會給他一張集點卡,只要他每天都很乖巧,就能拿到一點,集滿了就能換獎品,也會時不時就帶他去遊樂園,比如小人國

如果我有個孩子,我一定會好好教他,我也不打他,不然的話他就會不喜歡學習,這樣的話就算跟他講道理,他也聽不進去。我希望他長大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如果我有個孩子,我要和他吃遍全球的美食,今天去日本吃拉麵,明天去義大利吃披薩,後天去彰化吃肉圓,去嘉義吃雞肉飯……等,那該有多快樂啊!

我以後一定要當一個好爸爸,好好陪伴我唯一的兒子。(葉*展)




如果我有孩子

如果我有孩子,我希望只有一個,這樣我就不用這麼累,而且是女兒,這樣應該會比較好教。

她可以不讀書,在家玩。她可以把不喜歡吃的食物挑掉,她可以把家裡用亂也沒關係。她想要什麼我都買給她。她可以把家裡變成動物園養魚、鴨、兔、貓、狗、鳥、烏龜都可以;她也可以把家裡變成花園,要種什麼都行。

她想要出去玩,我就帶她出去玩,她可以玩到半夜還不睡覺,可以到很晚走路還蹦蹦跳跳,就算樓下住戶來罵人也沒有關係。她可以不做家事,做錯事也不用被罵、被罰。

如果我有孩子,我會讓她自由自在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趙*均)




如果我有孩子

如果我有孩子,我希望他是一個男孩子,我會花大錢讓他跟知名YouTuber學打電動,這樣他就可以跟我一起打電動。我會幫他買兩臺電腦、一臺iPad、一支手機。我不會限制他玩3C的時間,他可以每天玩到十二點也沒關係。

如果我有孩子,每兩個禮拜我就會帶他去看電影,並且買一大堆玉米片還有CoCo的超大杯百香雙響炮給他喝。我會讓他選他想看的電影,像是柯南多拉A夢……等等。看完電影後我會帶他去住五星級飯店,住到他膩了為止。每天我都會帶他去吃五星級餐廳,他可以點任何他想要吃的食物,像是龍蝦、螃蟹……等等,只要他開心。

如果我有孩子,我會每個月帶他出國,我會訂頭等艙,並且訂最貴的飯店給他住。他可以在飯店泡浴缸泡到十二點也沒關係。如果他每個月都出國的話,他成年十八歲的時候就可以玩完整個世界了哦!

如果我有孩子,我一定會對他很大方、很溫柔,他也會很愛我。(李*侑)




如果我有孩子

如果我有孩子,我希望有兩個孩子,兩個孩子都是女生。因為如果是一男一女的話,買玩具的時候要買兩個,如果是兩個女生的話,只要買一個玩具一起玩就好了。

我希望老大不會挑食,這樣就不用一直考慮要煮什麼東西。我希望她也會幫忙做家事、煮菜、照顧妹妹……等等,是個貼心的女兒。如果她有畫畫天份,我就讓她上畫畫課讓她多加強,上畫畫課回來的作品也可以展示在家裡。

我希望老二很乖,如果她很調皮的話,她玩的時候有可能會把家裡弄亂。但是如果她們很乖的時候,我就會帶她們出去玩,像是去遊樂園、看電影、打彈珠……等等。她們想買什麼就買給她們,她們可以玩手機或看電視,但是不能玩太久。

如果她們吵架的話,我會很公平地幫她們解決問題,讓她們不再吵架。還好她們都很貼心,不用讓我操心,她們表現好的話,我就可以給她們零用錢。

如果我有孩子,我會對她們親切,也會很愛她們。(秦*恬)




如果我有孩子

如果我有孩子,希望是兩個孩子,老大像樹懶,老二像臭鼬,兩個都是男的。

老二喜歡穿綠色的衣服,他怕冷又怕熱,他喜歡剛剛好的溫度。我念他一下,他就會放一個屁。他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例如:腳踏車、戰鬥陀螺……等,我都會給他兩百元,如果他的錢不夠的話,會自己去打工。

老大的身體瘦瘦的,他喜歡穿紅色的衣服,我讓他養一隻小老鼠。老二常常羨慕老大,老大就會借老二,他們永遠不會吵架。

如果我有孩子,我想要兩個安靜的男孩子。他們會相親相愛,我也會很愛他們。(呂*菲)




如果我有孩子

如果我有孩子,我要讓他自學,因為這樣就可以隨時出去遊樂園玩,也可以出國玩。他們平時也可以看電腦或打電動,很自由。

我要一個兒子,一個就可以了,因為兩個會起爭執、打架,一個好管多了,而且他每天可以自由三個小時,很好,對吧?

我會陪他玩電動Robox,還會教他玩Robox的重點,我們還會看電影、聽音樂和玩桌遊,很好玩。他也會和我一起玩耍,一起玩水。

他會提醒我出國,也會幫我安排行程、幫我工作……等等,也會買東西給我,是個能幹又大方的兒子。

我真希望有這麼一個兒子,如果我有這樣的孩子,就太好了。(林*恆)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