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22-口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中午十二點中油公告了,下周一開始汽、柴油售價調「降」三角,原本預期下午開始出油量會因此變差一些,出乎意料之外的出油量竟然不減反增!或許是因為洗車帶動了出油量吧,這個周末兩天洗車和加油生意都蠻不錯的。

在下午晚班發生了一段插曲,兩個站島的員工發生了口角,而平常下午我都會在辦公室內待命,有需要我才會走出辦公室去幫忙,一般來說晚班的員工就能夠應對好現場的客人了,所以我能即時的觀察到兩人發生口角,並立刻反映走出辦公室制止了事態繼續惡化。

這兩個員工平常就不太對盤,員工A工作動作比較慢但是很聽話說話很大聲,員工B工作動作俐落快速但是服務上很情緒化,員工B做事快速就會嫌棄員工A做事拖拖拉拉的,但是員工A這方面挺成熟的不會和對方吵架,下午這次我覺得是員工B引起的爭執,員工A幫忙員工B處理加油的車輛,但是不清楚有沒有收錢所以和員工B詢問,結果員工B回答的口氣很差,引起了員工A的不滿覺得我主動來幫忙,你沒有主動告知有沒有收錢就算了,我都主動問你了還這樣的口氣回答,雙方因此就發生了口角。

對此我沒有擅自介入調解,我在現場觀察到雙方情緒都比較平靜了之後,我才將這件事情告知主管。

36會員
512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