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常鍛鍊11-2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靈修日常鍛鍊-11
請試著看一下醫療的符號⚕
再看一下金錢的符號💲
其實他們是一樣的東西
蛇纏繞在竿子上
然後去試著理解一下為什麼? 
徹底理解後,就會找到生命

靈修日常鍛鍊-12
清醒的人
不會為了生死離別
而感到難過 悲傷 空虛 興奮 期待
請試著在任何人事物
出生與死亡時,不隨之升起任何波動
例如:
假期的出生(開始),假期的死亡(結束)
聚會的出生(開始),聚會的死亡(結束)
春天的出生(開始),冬天的死亡(結束)
…… 
舉例:
連假前一天下班後,與連假最後一天
請保持一樣心情……   
與親朋好友聚會前,和聚會結束
請保持一樣心情……
*再次提醒:
清醒的人不會因生死離別、悲歡離合有所波動


靈修日常鍛鍊-13
同靈修日常鍛鍊-12
請試著擴展視角如下:
大至靈魂宏觀旅程的生死
小至想法每分每秒的生死
在靈魂的生與死之間
身體無數次的出生與死亡
在身體的生與死之間
情緒無數次的出生與死亡
在情緒的生與死之間
想法無數次的出生與死亡
……
清醒的人將看清這一切!

靈修日常鍛鍊-14
請試著每天講話時
盡量少強調“我”
例如:我如何我如何
我怎麼樣我怎麼樣
我多厲害我多優秀
……
這些話都應當停止
越強調虛假的我
只會越來越無明
罪的根源受滋潤
強調我,則會失去我
遠離我,才會找著我

靈修日常鍛鍊-15
請試著不要過所謂的“生日“
也不要跟任何人說“生日快樂“
那代表你認同身體
那代表你認同出生
那代表你認同死亡
身體歲數活了幾年
都與你無關
身體擁有財富權力
也與你無關
身體擁有良好人脈
更與你無關
你從來就沒擁有過,也沒失去過

靈修日常鍛鍊-16
請看下以前的宗教建築
無論任何宗教
都以“圓頂”為通用
再去敲磨頌缽
將會知道“圓頂”的原因
以及被隱藏的古老知識
科學與靈性從來就不是兩回事

靈修日常鍛鍊-17
請試著先裝一盆水
然後從盆裡沾滴水
再來把這滴水滴回
就這樣……反覆的觀察
當”那滴水“開始了自己
剩下的只會是無盡痛苦
當“那滴水”結束了自己
剩下的只會是愛與慈悲

靈修日常鍛鍊-18
請試著做個實驗
什麼實驗?
當心浮躁時,看看你的四周
看看那個蠢貨,是多麼的令人厭惡呀
看看那個混帳,是多麼的令人憤怒呀
當心平靜時,看看你的四周
看看那位主管,是多麼的討喜愉悅呀
看看那位同事,是多麼的謙恭溫順呀
誰締造了那些蠢貨與渾蛋 ?
誰又締造了那些溫順同事?

靈修日常鍛鍊-19
承靈修日常鍛鍊-18
若你已意識到
心情差,看什麼都不順
心情好,看什麼都順眼
所有的問題都是你製造的
現在,繼續做實驗
請試著每天把狀態調整至“豐滿”
何謂“豐滿”?
“豐盛到滿出來”
這意味著
每天你必需很努力的調整狀態
你的努力,將會結出豐碩的果實
然後,再去對比一下
每個期間的狀態與呈現出來的內容
直接的因果關係,將會顯的更清晰
*備註:不要把努力放在樹枝與葉子
要把努力放在樹根與種子
樹枝與葉子=賺錢方式 維持關係方式 健康方式……
樹根與種子=內在狀態

靈修日常鍛鍊-20
請試著到隨便一棵樹下
看著他的落葉
有黃色有綠色也有黃綠色
年輕的死亡
也是正常死亡
除了自己有意識的了斷外
全都是自然過程
請放棄那世俗的錯誤觀點
他們認為只有老年的死亡
才是安詳才是自然的過程...
請親自到樹下觀察
你會將明白這一切...

0會員
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ile Hu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耶穌話語的隱藏含意4(密)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耶穌話語的隱藏含意5(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耶穌話語的隱藏含意6(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耶穌話語的隱藏含意7(密)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靈修日常鍛鍊1-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靈修心得 | 我将祢常摆在我面前 I Have Set the LORD Always Before Me “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边,我便不至摇动。” 这是以色列王大卫写的诗篇(诗篇十六篇第8节)。 "在我面前" 在大卫看来,神不是抽象的,而是真地在他身边。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10-20
靈修系列(11)超越饒恕的誡命不可殺人 不可動怒 這真的是律法的道德教訓嗎? 耶穌到底想表達是什麼呢?
avatar
崔斯坦的異想時間
2023-09-12
靈修筆記:煉淨為聖 Purified for Holiness這一章一開始讓我們看到錫安女子狂傲妖艷,錫安的男丁倒在刀下死掉,男人成為女子追尋的珍貴之物,“七個女人必拉住一個男人”,男女比例失調,女子因沒法嫁出去而沒有了羞恥心。這裡其實反映的是錫安女子就是以色列人的狀況,被神剝奪尊榮的圖畫。因著以色列人不依靠神,而要依靠地上的,他們的犯罪惹怒了神。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9-08
靈修筆記:荒漠中的一片綠洲 Oasis in the Desert《以賽亞書》第19章講述的是猶大國當面臨來自北方的威脅時,就像用人的辦法聯合在猶大南部的埃及來尋求幫助和解決問題。然而神告訴猶大:周圍任何國家和人都靠不住,當然要面對北方的威脅,只有一條路就是信靠神。猶大是神為周邊與神為敵的國家的明燈,是荒漠中的一片綠洲,是生命的見證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8-20
靈修系列(1) 從小眾開始的群體改革從耶穌選十二門徒,思考小眾文化與大眾文化的對立。
avatar
崔斯坦的異想時間
2023-07-20
【靈修者讀#1】新.斷捨離(10週年全新增訂版)這是一個物品會不請自來的時代,也是史上房價最沒有天花板的時代,如何「留白」這件事,已從選項成為不得不正視的課題。
Thumbnail
avatar
極簡靈修:理性與靈性的橋
2022-03-04
靈修日錄 「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纔能進去。」(馬太福音7:21)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馬太福音13:34)         相信神造萬物,一切由神而來,我們彼此的關係,便是同胞的關係。中國古代的賢哲張載也在〈西銘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1-07-24
靈修日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所以,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詩篇46:1-3) 神應許我們,在急難中與我們同在,神確實是我們的避難所。詩篇46:1-3中所說的,是一種絕對的信心,一個信靠神的人,的確可以不用害怕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1-07-24
靈修日錄「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     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以賽亞書30:18)        啟示錄 4:8說:「聖哉!聖哉!聖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是的,身為初信的基督徒,對於這位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必須很努力去感覺祂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1-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