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 上帝讓我們慢慢地成長 God Develops Us Gradually

Eric H
發佈於心向上帝的旅程 個房間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修分享 | 上帝讓我們慢慢地成長 God Develops Us Gradually

raw-image
經文: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彼得前書 2:2)


雖然上帝可以立刻改變和塑造我們,但祂選擇了讓我們緩慢地成長也就是漸長。為什麼上帝要讓我們花這麼長時間才改變和成長呢?

我們作為人是有限的,需要一點點慢慢學。我們學會的很多東西又很容易忘卻。我們經常要重復學一課的內容很多次,才能真正理解領會到它。問題是我們不斷地再犯錯誤,我們總是認為,“不要再重復了吧!我已經學會了!“ 但是上帝是全能的,祂看得更遠,看得更清,知道的要比我們更好的多。而我們需要反復不斷地接觸和重復,才能鞏固。

許多人有一些個人問題或與人關系上出了問題已經積累很多年,最后不得不去見職業人士咨詢。並對他們說:“我需要你一個小時為我矯治我的問題。“由於我們面臨的大部分問題,也就是說,我們全部的壞習慣,並不是一夜之間產生的,期望立即挪去這些問題顯然很不切合實際。

生命成長往往是苦痛和可怕的,但如果你想在未來十年裡成為你生命中最美好的經歷,你應從你正在做的工作上慢慢開始。沒有改變就不會有成長;沒有畏懼或沒有舍棄就不會有變化;若沒有經歷苦處也就不會有舍棄。即使我們身上的一些老習慣和生活方式自我認知上都不對,但我們禁不住又要回到那裡,因為就像一雙穿破了鞋子,很舒服和很熟悉。

為了體驗新的,你必須舍棄舊的,但上帝為你所設的計劃是遠遠比你設想的要好的多。請認清這一點,記住靈命成長和塑造, 上帝是“一點一點“為你掃清道路上一切障礙。


2011-05-20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