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意65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avior! I've no one else to tell -

And so I trouble thee.

I am the one forgot thee so -

Dost thou remember me?

Nor, for myself, I came so far -

That were the little load -

I brought thee the imperial Heart

I had not strength to hold-

The Heart I carried in my own -

Till mine too heavy grew -

Yet - strangest - heavier since it went -

Is it too large for you?

 

 

救主我實無何人可傾訴

如此我只能前來打擾你

我是一個早忘記祢的人

請問祢還記得我是誰嗎

我走太遠也不記得自己

這讓我感到些微的重擔

我為你帶來尊貴威嚴心

是我沒有力量可承受的

我帶著這顆心於己身內

直到我心變成非常沉重

然而最奇怪是離開更重

對你而言它會太重大否

 

 

默想:

約翰福音4:23「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信耶穌,如果把它當成「一回事兒」,變成一個宗教,成為一種標準或儀式,那麼重擔就一個個加在身上及心頭。沉重到一個地步,就是要逃離。「聖經」、「聚會」、「屬靈審查」,都是重擔的來源,那麼神與我的關係真正接連在何處呢?用內裡的真心,是否足夠又正確呢?讓神來評量吧!

 

 

39會員
407內容數
嘆不盡的日子,在時光隧道流逝。只有回憶,方可重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