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零的跑步地圖-1026.小琉球環島跑一圈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慢跑,正確來說應該是喜歡慢跑時的一個人單獨卻又感覺得到活著的感覺,我不是天生的跑者,速度一直不快,但我有耐力,耐心地慢慢把前方的路跑完,當慢跑成為我的生活習慣之後,出去玩我也都想跑一下。

上次去小琉球我就盤算的隔天要去晨跑,小琉球真的很適合環島一圈,因為路好簡單,不會迷路,也真的有一條主要幹道就是環島一圈,不用想路線,不用猶豫怎麼跑,沿路一邊看得到海;一邊看得到山,真的很愜意。

很完美的環島路線,一圈大大的。

很完美的環島路線,一圈大大的。

慢慢跑,遇到美景就拍照,一早還看到日出。

一邊跑步一邊照到的美景,想不是雜誌封面

一邊跑步一邊照到的美景,想不是雜誌封面

小琉球的路品質很好,很平而且緩上坡緩下坡,適合練跑,

又寬又大的路搭配前方的曙光,很享受。

又寬又大的路搭配前方的曙光,很享受。

小琉球的12月真的超溫暖,跑起來是熱熱的!左邊是海右邊是山,空氣新鮮,跑起來樂在其中。

像不像某海島國際版,根本雜誌封面。

像不像某海島國際版,根本雜誌封面。

早上6點,太陽準備升起,等我跑掉池隆宮的時候,天就全亮了。

早上7點,沒有人的池隆宮,進去用手拜了一下,要脫鞋。

早上7點,沒有人的池隆宮,進去用手拜了一下,要脫鞋。

繞一圈的尾段還經過小琉球的菜市場,早起買菜的當地居民,放在地上的海鮮和蔬果,充滿活力的早市,是小琉球的日常,這是我喜歡旅遊慢跑的原因。



17會員
61內容數
霸道總裁可以說自己在職場縱橫10餘載,但平民老百姓只能說在職場苟且偷生10餘載,深入底層,體驗到的才真實,在職場什麼阿撒不魯、二二六六的事沒見過,想了解各式職場求生術請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