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26-交通事故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每天早上獨自一人值早班時,因為加油的車輛比較稀少,在空閒時間會拿出手機看一些新聞報導,自從我二十號出了交通事故後,感覺開始多了許多交通事故的相關新聞報導,明明在那之前都是報導明年總統大選的新聞比較多。

十月二十一號一輛遊覽車在國道三號南下雲林斗六段,和自小客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四死、十七傷。

十月二十四號一輛砂石車在宜蘭縣新澳隧道,超速衝撞前車導致十七車連環事故造成一死、十一傷。

十月二十六號一輛廂型車在台東知本平面道路,和迴轉自小客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一死、八傷。

當然我自然是希望交通事故,這種事情最好是永遠不要發生,但是身為台灣人只能說台灣的交通環境,以及台灣人的開車習慣,可能是造成那麼多交通事故的原因吧?

我只是一個老百姓,只能從我自己看到、聽到的訊息做判斷,畢竟我看不到全台灣交通事故的大數據資料,又或許我會有這種疑慮,可能只是因為我近期剛剛出了交通事故,不願意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想要推卸掉自己身上的責任,因此轉而怪罪在台灣的交通環境,和台灣人的開車習慣這兩個原因上也說不定。

剛在今天早上國民黨立委游毓蘭批評「我們的交通是連根都出問題」。

25會員
487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