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感恩、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能夠意識到,你所遇見的人其實都是另一個自己,這就是愛

感謝+反省=奉獻

學著向內看,停止比較和批判

沈浸在感謝的感覺𥚃那是一種享受,會覺得心裡暖暖的,充滿著愛,有一點點眼淚,有一點點喜悅

一切都是能量,你的能量愈多,生命力就愈強,心智狀態就會愈正向和寛廣,你也會愈內外豐盛,提升你的能量,意識也就隨之擴展,擴展了意識,你的能量也自然會提升

如果你想知道宇宙的祕密,那就是能量,頻率和振動而已

幸福有三種層次:愉悅,參與感和意義,然而更高的層次其實是,你就是幸福

人的心智其實是最大的能量米蟲,你每天和念頭打交道其實是消耗能量,若你可以愈能本著赤子之心行事,自然就凡事愈不費力

成功最重要的關鍵是,能夠從最寬廣的角度來看待任何事物

記得你的大我,從更高的觀點來迎接更大的目標,你就可以連結到更高頻的能量,邀請更高的力量參與你的生命

    1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狸奴之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切都是我的造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談判的四個層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養成好的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恐慌發生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臣服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關於宇宙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感恩愛我的人在生命的旅程中 我們常常被愛所包圍 而那些無私地愛護著我們、陪伴著我們的人 就是我們最值得感恩的存在 他們像是生命中的明亮星辰 照亮著我們前行的道路 也是我們心中最珍貴的禮物 父母的無私付出 朋友的深厚情誼 伴侶的默默支持 每一份愛都是生命中的一道彩虹 讓我們的天空更加豐富多彩
    Thumbnail
    avatar
    Joanne Lin
    2023-08-19
    感恩愛的循環在生命中在生命的舞台上 我們每個人都演繹著屬於自己的故事 而這個故事的主線 就是愛的循環 愛 如同無形的線索 穿越時光的迴旋 將我們連接在一起 編織著一幅幅璀璨的畫卷 當我們踏入這個世界的瞬間 愛已經在我們的生命中展開了第一幕 那是母親滿懷期待的目光 是父親堅定的擁抱 是家人無盡的
    Thumbnail
    avatar
    Joanne Lin
    2023-08-18
    感恩日記~愛的能量用不完多奇妙93/180 ~前天去參加某活動~跟錢錢有關係的活動(此篇為感謝記錄跟回饋)~~ 01.感謝我有一個多功能鍵盤可以使用,發現神奇功用~~ 感謝我昨天還是拼命爬去去參加某活動, 感謝我遲到超過一個小時最後終於差點沒放棄還是去參加, 感謝我見識到了台北車粼粼馬蕭蕭, 我好像瞬間回到過去?
    avatar
    張子瑜
    2023-08-08
    感恩愛的祝福感恩愛的祝福 在愛的世界裡 感恩是最美麗的風景 當我們心靈相通時 愛便在其中蔓延 這份愛是如此深刻 彷彿是天地間的祝福 它讓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中感到不再孤單 彼此的陪伴就是最溫暖的禮物 在每一個特別的時刻 感恩的心湧上心頭 感恩愛總是陪伴在我身邊 給予我無盡的勇氣和鼓勵 愛就
    Thumbnail
    avatar
    Joanne Lin
    2023-07-26
    感恩愛的力量【感恩愛的力量】 當我們懷著感恩之心 細細品味生活中的每個瞬間 我們會發現無盡的喜悅和幸福 當我們以愛的眼光看待世界和他人時 我們會綻放出無盡的關懷和善意 我們與他人之間就能夠 共同創造出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感恩愛的力量」 是我們一直以來的信念 我們相信透過感恩和愛 可以改變自
    Thumbnail
    avatar
    Joanne Lin
    2023-07-26
    感恩愛與奇蹟 我的人電心得與感恩 在這個充滿挑戰與艱辛的旅程中,我深深感受到了愛與奇蹟的力量。回顧起這段不平凡的日子,我不禁湧上一股無比的感激之情。 就在7月3日,我們面臨著一個巨大的考驗——我親愛的老公要接受右大腿粉瘤手術。這個消息對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心裡充滿了擔憂和焦慮。但是,我並不是孤單一人去面對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07-16
    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二):感恩早晨帶來美好的能量,讓我與我所愛的人沐浴在幸福之(當)中❤️「相信幸福」和「感受幸福」也是重要的關聯。 ♻️在一天的開始,♻️起床的一霎那間,我們可以運用這無意識的潛能力量開啟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 🌼在此之前,請耐心地跟著我的腳步,此單元可以持續一星期也可以持續一月。 1️⃣深深的吸氣與吐氣,平衡心情。 2️⃣當下專注在「感恩」,摒除雜念。 #轉念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8-07
    一趟愛與感恩的贈物之旅2011年出廠的MacBook pro 13伴我走過十年的時光 也到了要與MacBook Pro 2011筆電分開的這一天。有點感傷,卻也因為它可以繼續為新主人服務、帶給她更好的生活而欣喜。
    Thumbnail
    avatar
    潔米琳
    2021-04-22
    光中有愛☆感恩 在光中感恩在光中|Thank you Toni ! 精進不是拼命,而是努力不懈,用自己的速度前進。
    Thumbnail
    avatar
    Vivian|33Garden
    2020-11-27
    與地球共生息-大愛感恩科技2008年大愛感恩科技在證嚴法師的慈示下,由五位實業家共同成立。本月份YK專欄和大愛感恩科技執行長李鼎銘先生,一起體驗「用鼓掌的雙手做環保」,聊聊如何一邊動手資源回收、一邊用寶特瓶
    Thumbnail
    avatar
    陳宜萍 Ariel Chen
    20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