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不認同身心靈該怎麼辦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02823

下午跟同修一同去按摩,原本按的很舒服,到了中間的時候,開始看到一堆畫面(因為眼睛是閉上的)

我看到按摩店的地精,看起來像是一位中國年輕女性,戴著眼鏡,掌管著按摩店的生意。

我跟祂聊店裡的人都按的不錯,祂說他們店裡是很用心在經營的。

突然間,有些小鬼出現,然後我就把愛心給祂們。

按摩店的地精說「沒辦法,店裡客人來來去去,難免會帶來一些負能量,尤其是身體痠痛的時候,難說是有型或是無形界的問題。」

於是我跟祂一起把這些小鬼送走。

後來,在現實世界中,按摩師把她的手掌對著我的手掌,然後我突然間看到了別的畫面。

大概是民國初年的時候,一個裝扮花俏的女子,走在街上,感覺像是青樓女子。

青樓女子後來跟一個有錢人結婚,老公戴著帽子,看不到他的臉,但女子感覺過得很開心。

哇靠,這不會是按摩師的前世吧?

畫面又跳,我看到一位身穿古代朝鮮裝的女劍俠,感覺好像她又有個很重要的東西要保護。

好好的按摩,我後面完全無法享受,都在看這些畫面了。

回到現實維度,按摩結束,我跟同修分享「我剛剛都沒辦法好好享受按摩,我後面看到一大堆畫面」

同修沒有回答這句話,後來開回家的車上一路也都沒說話,我知道同修不開心我剛剛所說的這句話。


回到家後,同修說「我對身心靈沒有反感,但我覺得你太被carry away了。」

這不是第一次吵這個話題,我每次跟別人講身心靈的東西,同修每次都極度不爽,不爽到想離婚。

我問她具體是哪裡感到不舒服,她說我很自私,硬要她接受,身心靈是我的一部分,然後感覺我那偉大的人生使命就好像全部。

我無法解釋之前的低潮期以及人生使命這個東西的重要性,畢竟她不懂我的低潮期,也不知道人生使命的意義。

我問她「所以我在說這些身心靈的東西的時候你是如何想的?」

她說「你是在公啥小」

她繼續說「我知道你覺得,我對於自己不知道的事情不知該如何反應,我也討厭這樣的自己,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不想忍著,我就是很不爽。」

我說「我就只是想跟你分享我所發生的一切」

她說「如果我一天到晚跟你分享你很討厭的人事你會喜歡嗎?」

看來她真的很討厭into 身心靈跟帶著天命的我。我其實已經很少跟她分享了,而且我都不會說細節,所以我才在這寫日記。

我說「我認為這些跟寵物溝通是一樣的,就像你跟我分享你的冥想內容一樣」

她沈默了很久,說「至少我知道什麼是現實!」

我說「我也知道!」但心裡想著,但她不知道其他維度所發生的事會影響現實。


我一個人去了我的Gym裡面,開始想到之前我經歷低潮的時侯,她也是這樣對我,她不懂我的情緒,只知道我太focus在我自己的情緒,然後沒有給她足夠的關注。

跟現在一模一樣的情形!

在加上,我覺得她覺得我的人生使命是個「公啥小」的東西,感覺好像她完全不重視我所重視的其他事情。

我開始把這件事情完全重疊在我之前所經歷的低潮期,她不爽我工作,不爽我的低潮反應。她希望我只在乎她,其他的都不重要。

我在Gym裡一個人哭了很久,盡情的發洩。


發洩完之後,我需要找一個方式來解決這件事,我開始Google網路上的文章,發現這是一個很常見的家庭問題。

有些法師說,修行最重要的是家庭和諧,這個都修不好了,怎麼可能繼續修下去。不要期待對方會變,要變的是自己。

剛好,我的身心靈客戶在此時Line給我她在天空所拍到的愛心,我正好需要,我問她「如果同修不喜歡我講身心靈的東西,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態面對?」

她說「安靜 和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祝福他們,意思就是,不多說。」

我好像懂了,於是我開始冥想。

我回到剛剛我們吵架的情境,但是用第三人的視角來觀察我們兩個。

我發現到,沒有誰對誰錯,兩個人都極度想要彼此的了解。

我還觀察到,我總是對同修採取「我高人一等」的方式在吵架。

所以我開始反省,並了解到兩個個體本來就不可能完全了解。但說真的,即使她不尊重我重視的其他東西,只希望她是我唯一重視的,這是她愛的表現。

缺愛,愛需要來自另一個人,也許是她的課題。

我的課題是,該如何把這件事處理好。

我開始回想剛剛吵架時她所說的一切,其實也是有道理的,只是因為當下抱著高人一等的態度,所以無法了解。

指導靈說「去吧!去跟她說,你想了很久,覺得她說的有道理,也很感謝她跟你溝通」

於是我上樓,按照指導靈所說的話,跟同修講。

吵架結束。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