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外的故事—瑞絲的情書

2023/10/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光明先知塔羅+水晶森林神諭+hoho卡+獨角獸神諭

光明先知塔羅+水晶森林神諭+hoho卡+獨角獸神諭

親愛的瑞絲:

很高興能認識妳,最早一開始是真真在某場直播說親家、親家叫的同時,覺得很有趣而偷偷觀察妳。往後在妳的IG貼文裡看你寫的分享,文字彷彿會生出一種力量,感覺很奇妙又很有意思。

 

而我們的互動建立在平凡的生活裡面,不特別親暱但彼此都能感受對方的溫暖與愛,總之遠遠的看著,也是一種幸福。我記得發過一篇限動,內容有點灰色無以言喻的心情,說實話我也忘了當時為何會發,妳私下捎來的訊息靜靜地跟我說:「初,有什麼事情,可以跟我說。」


我心想著,好暖的一個人。能從我的文字裡感受自己壓抑的點,被妳看穿的心事,然而自己向來是很逞強的人,跟妳說:「我好了,我沒事。」因為我知道,過了那一階段煎熬的低沉情緒,會逐漸好轉,自己的事就會自己好起來的。


多傻的女孩,在我自己內心裡這麼說的。

 

點一盞燭光,靜靜看著搖曳生姿的火光,想起妳說趁鮮點起來,其實不點我反而很喜歡他暖暖的味道,貪婪地想聞著、聞著,有股安寧平靜。


世界俱寂時只有火光陪著度過漫長黑夜。

 

妳像是個黃金療癒者,森林裡充滿了溫暖,我想著透過這高震動的頻率裡,妳賦予強大、舒緩和平靜的力量,就像脈輪調頻一樣,透過了存有讓溫暖的光灑在我們身心靈。原來水晶森林裡這張有著妙不可言的意境。

 

仰望著滿月時刻,我想著妳心中是否潛藏著未知的恐懼,擔憂著自己體力無法負荷著龐大訊息量。很想就此沉沉睡去,那麼事情就不用塞在自己的小小腦袋瓜裡。然而,總會有一道曙光出現,協助妳往前。請試著跟自己說:「可以的,我不會害怕任何考驗。」

 

妳是個嚴以律己的人,帶著使命感來到這世界上。通往階梯的那一個方向綻放出生命之花的圖形,那道光也許是高我,也有可能是指引,無論是什麼,都是讓自己往前學習的地方。順從自己的本心,妳的信仰會帶著妳找到新的方向。

 

開啟妳的新思維,讓一切訊息輕輕地流過。我想起妳曾經幫我尋找我的力量動物,當時我在想光明先知的寶劍一讓我感到嘖嘖稱奇,因為妳接收的訊息就像是螺旋階梯一樣,一層又一層的剝開,用地球人能理解的文字傳達那古早的傳說。


感覺妳的靈魂裡面有著力量牽引著這份機緣,來到我這邊相遇。謝謝妳,真的謝謝妳。


Hoho療癒卡給予的提點:「人生最終都是死亡,所以我們更應該要讓自己發光發熱每一天。」妳讓我們看見了光,傳遞了最良善的暖。

 

獨角獸給你的祝福是:「愛療癒恐懼。」當妳會感受月亮那股暗黑沉沉的力量席捲而來時,而愛能戰勝所有。


很高興此時此刻能寫給妳,滿是感激。願妳一切所做的每件事都是最美好的。加油~^^


這是寫給粉絲的情書,代表著曾經有個人透過信箋傳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