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外的故事—寬哥的信箋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慕夏塔羅+神諭卡+hoho卡

慕夏塔羅+神諭卡+hoho卡


親愛的寬哥: 

我還記得最初遇見你時,是你剛開始用光明先知塔羅,從而找到我們的不久前新成立的群組,這群組也不知道為什麼竟能長久留到今日,真的很不可思議,或許真的很感謝前團長的建立,才有我們這一群人。

 

那時候剛認識你時,你像小孩子一樣興奮,絮絮叨叨說著非常喜愛光明先知塔羅,想學更深、更多,甚至還細細研究這副牌的深意是什麼?當時前團長有自己的生活要顧,無暇帶領我們研討,所以大家只能自己來,一起討論。每一張的討論我們都會有自己的看法,畢竟個人詮釋都是屬於自己人生經驗值。


當然我們也讓時間慢慢的轉換前進,在討論的過程裡你也數度做了工作上的調整,往身心靈的路線邁進,不斷地學習新知。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慢慢的改變了自己,這轉變我們都看在眼裡,連霞姊都開始稱呼你老師了,因為我所認識的寬哥確實越來越好。

 

希塔療癒是我未曾接觸的領域,你會試著用文字敘述表達給我知道,讓我好好的理解這裡面需要做的是甚麼?我覺得既很感動又很窩心,你總會試著用文字的解讀讓我方便學習,即使對於希塔,我仍然保持觀望,但也能透過你的導讀有不同的想法。這點真的很謝謝你。

 

特別選用你喜歡的慕夏塔羅,除為你祝福外,更多是可以一起讀讀訊息中的故事,故事中的一切,正好能讓你此時此刻明白未來該如何自處?

 

面對很多選擇的金幣七,我相信寬哥可以憑藉著自己的直覺去選擇想走的路線,幫助人同時也能療癒內在的自己。算一算你學過的課程,如數字易經,塔羅靈數,希塔療癒或者直播還是小組教學,發現你真的學很多很多,都是自己喜歡的。

 

透過這樣不斷地學習,不停的調整自己狀態,想必越來越精進。認真的寬樹真的很帥也很美,難怪小鹿總裁對你迷人的風采深陷其中(PS:女孩兒的扮相真的美)。XD

 

不知道為什麼戰車常出現在我所認識的人身上,彷彿有一種心有靈犀的感覺,我們都信任對方,也知道選擇什麼都在於自己的意志,想要獲得怎樣的成就就要付出努力,取得屬於自己的戰利品。我相信寬哥也有得到滿心的回饋。

 

豐盛情感的流動從聖杯一開始,慢慢地順流。水流下來的瞬間讓我覺得你是個很暖心又充滿愛的人,否則不會先梳理自己後才慢慢去幫助更多人。免費的教學讓我們有更多想法與理念,你總說學完後就能夠自立自主,對你來說是最好的局面。

 

我在聖地國度神諭占卜卡抽到給你的提點:「審查的魔戒大師」換個說法你像是魔術師一樣,擁有絕佳的辨識力、寬闊的視野,對任何細節都會特別注意,如此一來才能變出更多花樣。創意力十足的你。

 

三態女神神諭卡透露出你的本質是「力量」,透過愛的力量,可以連結人類靈魂與對愛的渴求。只有純然善良的心能夠徹底療癒了所有,你的勇氣,你的才情都會成為我們的榜樣。

 

最後hoho療癒卡給予的祝福是:「我面對我的過去,勇敢地療癒自己。」不知道這是不是有共時性的效應,符合了你是希塔療癒者的身分,也勇敢地面對自己內在傷痛,在我眼裡,你徹底做了很好的示範,療癒自己,才能成為最好的療癒者。

 

謝謝你,也很開心能見證到你的轉變,親愛的寬哥,你真的是很優秀的人。希望不負初衷,保持下去。

 

這是寫給粉絲的情書,代表著曾經有個人透過信箋傳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