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南投|仁愛|富野溪露營區|第八露

富野溪露營區(FB)

富野溪露營區(Google Map)

富野溪露營區官網

單飛露營,第八露,這次來到富野溪露營區,時間在2022.10.29。

還沒到營區之前,一開始我還以為富野溪是一條溪,然後我們在溪邊露營,一路上腦袋充滿了幻想。

後來我才搞懂,富野溪露營區是一個營區名字,在營區旁邊的溪叫【黃肉溪】,露營中也看到很多露友到溪邊戲水。

富野溪露營區,有很多豐富的設施,比如小營站、玩沙區、玩水區、雨棚,是很適合大型團露的場所。

進入營區來到營位開始搭帳

進入營區來到營位開始搭帳

搭帳完成

搭帳完成

這次參加的團露,主題是【萬聖節活動】,營區一到晚上每個營位都布置不一樣的萬聖節氣氛,讓大人跟小朋友體驗歡樂。

香噴噴的烤雞

香噴噴的烤雞

一到晚上我就靜靜的吃美味的烤雞,還是比較喜歡寧靜。

營區旁的黃肉溪一景

營區旁的黃肉溪一景

溪水清澈

溪水清澈

簡單的晚餐

簡單的晚餐

營區入口處看板

營區入口處看板

新手露營體會中

新手露營體會中

星期六日很快就過了~~~歸途

星期六日很快就過了~~~歸途

在營區買的飛機加入露營行列

在營區買的飛機加入露營行列

之前有稍稍聊到大型團露優缺點,可以看這一篇【露營|南投|馬沙露營區|第六露】,其實我不太喜歡大型團露,這一次我更加確定,我還是喜歡靜靜的露營。

以上分享,露營樂趣。Justin 2023.09.19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
❤️也歡迎點擊⬇️愛心或贊助
❤️感謝您對於持續創作的支持。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