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進入十一月後的秋季牢騷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藉著十月底到台北走走的行程,除了見見朋友和伴侶,也順便重整心態,讓自己找個理由徹底放鬆下來。

過去數個月忙碌寫作,即使碰上休息日也很難放過自己,無法靜下心來讓身體與心靈回歸平靜,這也就導致我其實一直都沒有好好休息過。

十月許多狀況接二連三出現,一些內心的質問也在這時候竄出;以為自己熬過了入秋換季對精神衝擊,正式影響原來才剛開始。所以對我來說,十月既是一部作品的完滿與新作品的開始,也是非常嚴苛的挑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菜鳥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1.2K內容數
廢文、奇幻小說,以及我的主觀觀點大集合! 絲毫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因為這是窩der地盤,才不是什麼深度交流積極討論的應許之地,I dot car! 這是我的歡樂鳥窩,我說的都是對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