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一切僅僅是過程 》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照片取材自網路

照片取材自網路

在每個階段的過程裡,都是一個人的生活歷練

[周刊王CTWANT] 一名女網友經過高雄市大順二路時,看見摩斯漢堡店門口掛著「鼎山麥當勞收攤了,歡迎來摩斯呷薯條」的紅布條,於是她便拍下上傳網路,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事實上,就有不少在地人指出,其實最早鼎山麥當勞的位置就是開摩斯! 所謂十年河東,十年河西,熟勝孰敗沒有絕對,一切都只是過程。

 

最近隔壁的姪子,其與妻子二人正為漸漸長大女兒的叛逆傷腦筋,妻子語重心長的說:也許只是過程!

 

我與很多朋友與長輩們都如此安慰著他倆,真的希望一切都是過程。

 

從一個人嚎啕落地及至結婚生子,一直到撒手歸西其實都是階段性的過程吧。戀愛是過程;失戀也是一個過程。一時的痛苦是過程;即時的快樂也是過程。等車時是一種過程,生活居家也是一種過程。

 

在每個階段的過程裡,都是一個人的生活歷練。我實在應該好好想想,在這些過程裡頭我得到了哪些寶貴經驗?如果能把壞的甩開,優質的都留下來,也許在未來的生命裡相對的會過得精彩一些。

raw-image

生命中每個人每天都是空白的一張白紙

我希望在未來的生命每段過程中,與大家一同學習感恩、習慣包容、學會堅強!唯有這樣,也許我終會看見原來每個人、每件事都是一篇生動的文章啊。

 

親愛的朋友,您看到這一篇文章了嗎?閱讀時是一種過程、它代表您有空閒去享受短暫的幸福,沒空看文章也是另一種過程,它代表您有比看信更重要的事忙著,現階段來說,只要能把握當下;健康又平安的過好每一天,生命裡的淡泊才是全天下最棒的雀幸。

 

@麻吉 寫於風城

 *********************************************************************

◆謝謝您的閱讀與來訪,歡迎您賜教:

============================❤️愛心: 謝謝您的喜歡,也謝謝您的支持讚賞。💬留言: 謝謝您的互動,我知道您已來過。
+ 關注 : 謝謝您的關注,那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贊助: 謝謝您的支持這是最真誠的鼓舞。

------------------------------------------------
更歡迎追蹤【❤️一畝夢田❤️【麻吉的同話屋】 🌸 慢活。我的玩美餘生 🌸◆花開幾回都不同◆】出版專題






在這裡,佇立許多座的溫暖信箱,將收集關於"家庭、希望、夢想、知己、愛"...所有您想託寄的問題。 這裡有很多誠懇又熱誠的專屬解憂郵差,您託寄的每一個問題,希望都有滿意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