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裡的美少女戰士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發現Netflix 上映了動畫《美少女戰士》,這部卡通是我小時候喜歡的作品,時隔多年現在看見它重新編排後上映,立刻勾起我小時候的記憶。

印象中在我小學每天放學下課後,時間一到就會準時坐在電視機前,期待卡通播放,片頭片尾曲我都朗朗上口,即使不會說日文也能抓大概的發音跟著哼唱,然後期待著主角們華麗的變身和戰鬥畫面。

從過去的回憶拉回現在,我帶著好奇的心看了第一集,還是熟悉的劇情,少女們變身的場景依舊,畫風更漂亮細緻了,不過我早已沒有小時候那股憧憬和開心的感覺了😆

看來,有些回憶還是永遠的留在過去吧!即使重現一樣的場景,早已沒有相同的心情了。






37會員
1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